小日記__想去豆漿店吃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清早起床...或這說半夜起床...好久沒喝豆漿的我...有點想外出喝豆漿...只是到底幾點開啊...
發現這兩家可能是同一門師父或者同樣的老闆...因為被誇獎的食物都類似...而豆漿也被評為濃郁...只是都難免是基因改造黃豆...
一個是景美豆漿店-【佳香點心大王】
它在羅斯福路六段和景華街口附近,從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左轉,往萬隆方向走,第一個路口就是景華街,就會看到那家早餐店了,
木新市場巷弄裡的【佳香豆漿店】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一段26巷25號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陰雨秋遊慢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世貿二館的米博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最後一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九宮格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日記】想小小偷懶一下-錢幣三 / Three of Pentacles錢幣三 / Three of Pentacles 團隊合作、能力的發展與融合
    Thumbnail
    avatar
    西卡
    2024-05-26
    好想知道他國小的故事哦……(下篇)∣菜b導日記∣倒數881天好想知道他國小的故事哦……(上篇) ∣菜b導日記∣倒數892天 "某位高一"很嗆辣的孩子的故事,讓我曾一度很想去訪問他的國小老師! 為此也曾在參與家人的"國小運動會"時,默默觀察"國小生"能如何嗆辣? ❦ 觀察結論:哪能多嗆辣?最"凶狠"也只不過站成三七步而已,怎麼看都是幼幼版的小可愛! 那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1-03
    好想知道他國小的故事哦……(上篇) ∣菜b導日記∣倒數892天一個孩子會敢冒天下之大不諱, 以及被記過的代價, 還跟大人(老師)槓上, 那真的是不在乎一切、豁出去的態度了! 這種態度的養成, 應該不是一朝一夕吧? 日前聽聞, 某位高一就很嗆辣的孩子, 原來"國中三年皆已如此!" 事出必有因! 可見這種嗆辣的態度, 是在國小起因形成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2-23
    1天1行小日記 寫下想成為的自己最近偶然讀到的書。 雖然還沒完全讀完,但是非常喜歡。
    Thumbnail
    avatar
    方棠
    2023-10-04
    日常/心情小日記二 之kitty軟糖小公仔小開箱這幾天我和男友正努力玩咖波桌遊,想盡辦法爭奪「誰是咖波王的寶座」。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玩桌遊,我還特地製作一張記錄目前誰贏的圖,目前比數依舊是我男友領先😅。 我和男友平時就以「小企鵝」與「北極熊」互叫對方,因為他長得大大一隻(其實就是胖啦)像熊一樣,而我就被叫小企鵝,因為對他來說我就比他矮ww。所以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3-08-22
    Alang有話想說|S2EP33 如何用族語寫小日記?Embiyax su hug? (你好嗎?) 我是來自花蓮的太魯閣族,我是Putang Nuku。
    Thumbnail
    avatar
    Putang Nuku
    2023-05-06
    美廳苑【設計日記】小宅如何不委屈主人,小坪數現代風時尚,奶茶色裝修風格-藝瓦高雄室內設計放鬆、不壓迫的療癒小宅,美廳苑,為空間抹上淡妝。設計師打破小宅不敢多做造型,擔心壓迫的印象,從中加入圓弧元素,彷若神奇的煉金術,「圓」,成為了這個家最治癒的語彙。 「從玄關到客廳的主要動線,會經過餐廳,如何讓動線輕盈,釋放放鬆感是我們首要解決的。」因此設計師以飯糰造型餐桌,取代常見矩形。在移動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3-05-01
    長槍菜鳥的破曉日記|第7天:在打電龍時測交換技很危險每天的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的遊玩日誌!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07-09
    【修護未來日記】EP4:名襄救援小隊,出動!修護師就像醫生一樣,除了例行的看診外,也會遇到突發的急診事件。 那日,嘉義城隍廟的廟方人員發現水車堵上方的交趾陶零星的掉落,於是聯繫了李志上修護師..... 到底發生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名襄文化‧彩繪修護MingShiang conservation
    2022-06-09
    【陽陽日記:保護安定自己的小幫手~艾草皂與艾草香椎】每當疫情變化,開始嚴峻時,我都特別感受到自己心情的不安定.. 不斷地騷動,容易變得上下起伏不定、情緒焦慮、躁動。 出門外出時,我會隨身攜帶自己喜歡的精油在身上,隨時可以補充滴在口罩上,隨時用植物香氣保護自己,還有每天就是洗艾草皂與薰艾草香椎,來加強淨化。 一、 洗淨法寶~艾草皂
    Thumbnail
    avatar
    陽陽
    20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