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爻的斷裂?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思考
過去的自己在通訊軟體、社群媒體
都加了很多朋友
但其實現在回頭一看
很多根本就不熟
只能團體相處、獨處絕對很尷尬 無fa可說的那種
(還會不知道要找什麼話題跟人家聊,因為真的很不熟)
還有一層思考是
會加很多「朋友」
是不是某方面的自己太雞婆
以為可以幫上什麼忙
所以留了聯絡方式
事情過了 時間過了 也就沒有交集了
最近想回歸自己
起了想把這些不熟的好友都清一清的念頭
回想過去每個求學階換了一個階段
就換一群朋友
基本上沒有朋友是留過夜的(勞櫃梅的)
呃 我是說 留過階段
(回頭看了一下自己少少的四爻只有四個)
(三爻的斷裂可以接上我真的是可以,只要不是過分到極致,基本上超久沒聯絡再回來找我聊天,我都會回覆🤣)
(再岔出一個分支,三爻的斷裂可以接上是包含主動斷裂與被動斷裂都可行嗎?我的狀況是可以啦...但現在的我(2022-2023)會去思考,
我為什麼當初會主動斷裂?
少了這個友誼線我有什麼影響嗎?
幹嘛要再接回去?
然後就不接了🤣
(但這一年來也只有一個人被我主動斷裂而且進行上述的思考,最後決定不接回去,但我其實也沒有封鎖他,只是不讀不回🤣(然後他還一直用送貼圖那招測試我到底有沒有封鎖他🙃)
是什麼設計讓我容易與人親近(五爻身誘惑人親近?)
可以接觸 可以交流
但其實交流不深
或說
本來就是要經過(測試)交流
才能知道這個人到底能不能深度交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