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夢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到我接到一通電話問我要不要面試
我很快說要
對方有點疑惑說 上次拒絕這次怎麼又說要了
然後就跟我說了一個會議室地點
我也疑惑為什麼我會拒絕 完全沒印象
後來才想起來
可能是因為找到工作了 才拒絕
然後也發現那是我們公司另一個部門的主管主任(好像是什麼行銷流通 還是新聞什麼的)
我忘記紀錄是哪個會議室
我開始翻各種網站的對話紀錄
找到一個現實的我完全沒印象看過的網頁
裡面有我跟各種熟識的朋友的memo對話
有布丁、晏琮、萬萬
仔細一看萬萬的對話
有看到
他寫到 邀我面試的主管全名
林什麼遠的
跟我約面試在「行銷流通A」會議室
還記錄到「那個主管上次其實跟我面試過 很喜歡我 還買了一條皮帶要送我 這次約我面試 其實是為了拿皮帶給我」
其實很疑惑但我馬上激動回覆 就是這個
接著前往面試
主任看起來很淡定 收斂 並沒有表現出很喜歡我的樣子
我也沒有看到他拿皮帶給我的畫面
我看到我自己有點緊張 自我介紹的畫面
但又跟自己說 不用緊張啊
已經有工作了 就算這次面試表現不好也不影響
而且其實就在同家公司
最後我好像有拿到皮帶😂😂
----
萬萬不管在現實還是在夢裡都存有一堆資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