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俗瓜瓜。三、蘿蔔瓜納<瓜瓜心說>必須殞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543哥白尼<日心說>
(2023蘿蔔瓜納<瓜瓜心說>緣起。
(2023蘿蔔瓜納<瓜瓜心說>殞落。
============================

在聲援蘿蔔瓜納學者的<瓜瓜心說>後,有什麼東西改變了。

世界的景物更立體、色彩更鮮明。
嘆息、耳語、逃脫齒縫的喘吟。
所有細微都被放大,非公開的都在招搖、溫潤都銳化、悲傷情緒枝葉繁茂。

但瓜瓜的身體越來越透,從花枝到水母到擱淺沙岸的玻璃彈珠到浪花尖峰最柔的泡沫薄膜……,「啪!」地一聲,瓜瓜覺得自己碎在海風裡,除了落日橘紅照耀,沒有第二個目擊者。(對啦!就是那顆繞著瓜瓜的太陽啦呱ಠ_ಠ)

就這樣,沒有人對<瓜瓜心說>提出質疑,但整個世界都傾力告訴瓜瓜,宇宙的齒輪如何轉動,什麼是現實,什麼是妄想。

太陽?瓜瓜?
法老、阿波羅、吐司上癱瘓的荷包蛋。類似大宇宙守則的神秘規章無可救藥地滲入瓜瓜,思緒被密密麻麻地浸泡,像醃漬一樣。

醃漬瓜瓜繼續窩在地球生活,要很小心、很小心地生活。畢竟,這裡只有30%的陸塊可以站立、21%的氧氣可以呼吸,還有80億分之5的人可以相信。

那80億分之5的人會贊同<瓜瓜心說>嗎?瓜瓜不太確定,而醃漬程序繼續用奔騰的蹄,五百里加急。

但瓜瓜知道,梅子醃漬一百次還是梅子,蘿蔔醃漬一萬次還是蘿蔔,而瓜瓜也是如此。

等到瓜瓜醃漬五十億次,到那個時候一一瓜瓜確信,太陽已經殞落了。
而瓜瓜還是瓜瓜(oωo)
p.s.瓜瓜得一年醃漬一次,而太陽先生還有四十九億年可以風光。所以,就讓瓜瓜守護<瓜瓜心說>,一直走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種你應該避免讓關係越來越冷淡的誤解〔綸語〕006【親密關係100問】系列文旨在正向宣導正確的親密關係觀念,以改善人們對愛情關係的負面想法。作者分享了對親密關係的觀察及自身感受,以及建議如何改善現有觀念,提出了三種常見的關係誤區以及戀愛心態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嗨,我是阿綸
2024-06-19
七十不留宿、八十不留飯今天在Line群組的教師讀書會中,有人問到”八十不留飯”是什麼意思? 我正好知道這句話的意思,我簡單解釋一下。   古人說:七十不留宿,八十不留飯。   人年紀大了,就毛病多,而且容易出意外。   七十不留宿, 意思是: 70歲的人,來家裡玩。到了晚上,請他回家,不留他住宿。
Thumbnail
avatar
王家歆
2024-02-13
一晚留宿交換你的故事-讀你走慢了我的時間用一晚留宿交換你的故事-我讀你走慢了我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蘆薈莊的筆耕園地
2023-12-13
時光流速我們的計劃,我們的記憶,我們的希望~ 就像在一條不斷流淌的河流中起起伏伏,時間的流速,無情地推動著我們向前。 然而,我們對時間的感知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年幼時,時間似乎緩慢而漫長,一個小時的等待可以感覺像一個世紀。 但變得更年長時,情況卻截然相反。 時間飛逝,眨眼之間,猛然發現自己已經走過了許多
avatar
不想
2023-09-29
颱風天留宿昨天颱風天,我因為排班要上班,主管問我晚上要不要住飯店,我說好,結果沒想到這次不僅可以住飯店,連自助早餐都可以享用,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吃跟客人一樣的餐點,我覺得公司對我們滿好的。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3-08-04
煙塵瀰漫巨獸嘶吼聲中,眼看李澗跟阿賢就要被大象亂足跺成人漿渣渣時,只見一白衣人縱躍而至,雙手輕輕鬆鬆的抓起兩人,竄上其中一頭大象的背上,跟著跳上大樹。鞭炮聲中,大象漫無目標狂奔,轉眼間已跑得不知去向。 白衣人自言自語起來:『這兩個小子如何搞出這麼大的動靜,有點意思。不過全象宴這下子沒得瞧了,可佐佐木
avatar
Christopher Chen
2022-12-15
妙覺寺 - 信長上洛的留宿處人氣第一的戰國武將織田信長,聯想綁定的是本能寺,但入京二十多次,十八次留宿都在妙覺寺,說是指定住宿也不為過。本能寺也才留宿三次,第三次就發生那場人盡皆知的叛變。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0-31
你是我的榮耀 #讀信#于途嗓音 #于途留宿 #晶晶撒嬌#你是我的榮耀 #于途低沉溫柔的嗓音 #晶晶撒嬌的說你都把我念睏了 #于途會很主動 #于途今晚要留宿過分嗎 節錄原著小說 ----------------------------------------------------------------------------------- 冬天的夜晚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
超越禁忌 (gl) 21 耍賴留宿花汐顔耍賴在慕容冰凌房間過夜
Thumbnail
avatar
白鹿青涯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