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女生聯誼配對成功的3個關鍵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用自己最真實的模樣去與人互動,喜歡妳的人自然就會喜歡妳
我因為在公家單位擔任臨時人員,有幸能參加公教聯誼,雖然活動沒有限制公教人員才能報名,但是因為這種聯誼活動很搶手,因此會優先挑選公職機關、公營事業、公立醫院等職業的男女,畢竟彼此的職業與薪資較相近,配對成功的機率才會高嘛。
事先查了ptt 和 Dcard,知道了公教聯誼參加的男女,多半年紀超過30歲,我是個20多歲的小女生,因此原本對於找到對象不抱希望,但是很幸運的在活動中遇到有好感的對象,並且最後還配對成功。
身為內向社恐人,過去在社交活動中,通常都無法自在放鬆,但在這次的公教聯誼中,一整天下來意外的很順利,因此我以個人角度分析了一下聯誼配對成功的關鍵,希望能幫助到內向的女孩們。
我認為聯誼配對成功的關鍵包含以下三點:
1.外表年輕
放眼望去,參加公教聯誼的男生大約28-40歲,看起來不到30歲的男生真的沒幾個,女生們~請記得,男生不管幾歲,都喜歡年紀輕的女生,因此如果妳不到30歲,真的不用擔心,妳絕對很吃香,若是年紀較大的女生,也請記得妝扮一下讓自己看起來顯年輕,會比較吸引男生的注意喔!
【附上我當天的穿搭和不自然的擺拍
2.保持平常心
在參加聯誼前,行前通知寫著「請盡量穿著輕便的衣服」,我心想女生們應該都會穿得很漂亮,因此自從收到通知開始,我就很焦慮到底要不要穿裙子,到了當天早上才臨時決定穿牛仔褲,事後回想這個決定真的是對的。
參加公教聯誼的女生,長裙、洋裝、長褲都有人穿,但真正精心打扮的女生真的不多。所以不必勉強自己穿自己不習慣的服裝,不管是穿搭還是妝容,都只需要比平常再精心打扮一點點就好,不舒服的衣服和鞋子反倒會讓你更緊張、不自然,這樣反而會是扣分的喔!
3.聊天時給予回應
我本身不是主動派的人,在這次聯誼活動中也沒有主動和人交流,但是一整天我的眼裡只有男生,不只是抱持單純交朋友的心態,而是更積極地觀察男生們,當男生來和我搭話或是有一些互動時,適當給予回應,不會過度矜持。
我參加的活動有設計小卡傳情,可以將line聯絡方式寫在小卡請工作人員轉交,聯誼結束後,其實大家禮貌上都會加line聊一下,因此可以多利用活動上的各種機會,向有興趣的男生表達好感,否則換桌聯誼是很容易空手而歸的。
簡單的整理出聯誼成功的三點關鍵因素,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參加聯誼真的不需要有太大的壓力,用自己最真實的模樣去與人互動,喜歡妳的人自然就會喜歡妳,祝福每個內向的女孩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當天的大合照
最後附上聯誼當天的大合照,有人知道這是哪裡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