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聽現實中沒有實際接觸的各式各樣塔羅老師的線上占卜,關於他內心對我的感情,會不會有下一步行動,他想不想念我,想不想與我復合,失去聯絡的他此刻正在想什麼。
在陌生人身上透過一種激進粗暴無止盡高度索求的方式,汲取自身匱乏的溫暖與安慰。
直到剛剛算了小塔老師最新發布的。
選項二說我過的是一種很積極高壓的生活,對自己要求高,對方可能擔心無法達到我的要求。
感情受挫讓我深陷困惑懷疑自己的魅力,不懂自己是哪裡不夠好。即便我願意包容他的不完美,但忽略了我的高需求或期待值。
小寶給我的建議,雖然我曾經那麼不以為然,卻幾乎都應驗了。包括對於比賽的執著,對於學位的追求。
隨著年紀漸長,似乎也強求不了自己,去苦心追求什麼了。
我不懷疑我對學位的不在乎,只介意沒有更早放手,在去年面對抉擇的時候,就應該更果斷地做出判斷,毫不留戀地割捨。才能更全心全意地去擁抱當時最渴望的。
才了解到,又渴望,又害怕,原來是同一件事。
小寶預測得這麼精準,讓我害怕,他對我們之間感情關係成立與否的判斷是否也如此絕對。
大前天去上禪柔的時候,剛找學妹算完塔羅,得到的就是我明明知道卻不想面對的結果。特地在上課前算,就是覺得心情不好剛好可以在做動作的時候放空,用練習打發胡思亂想的時間。
老師看出我的心不在焉,下課試探性地問我是不是比較累。
結果聊到真正悶悶不樂的原因,老師直接點出了我的執著二字。
也許這就是我的課題吧。
如果不是執著,我無法堅持努力,也不會擁有現在的成績,不管成績高低。我可以為了夢想忍耐,可以為了感情退讓,可以犧牲,如果是在意的事情的話,可以不計代價去交換。
也許每個人都是如此。
只是何時該放手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8內容數
    大齡,尚未找到達令。從輕熟女步入中年的生活感知,一起品味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