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festo 無題。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正的強大,是分享知識,讓周圍的人一起強大起來。
這是我持續寫文章創作的背後目的。
政治笑話誰都能講,我能講幾百條蘇聯黑暗笑話,但是又什麼用?
金融和科技知識,是我們唯一能夠拿起來,面對操蛋世界的唯一武器。
我們內心都知道這個世界有多操蛋,周圍的人都活在什麼樣的偽善和看似和諧的社會環境裡。我拒絕讓我的後代一樣苟活在這種生活氛圍中。
我們的父母輩和整個媒體世界打造了這個可怕的次元牆,並且他們用自己可悲的那點生活認知和知識體系告訴我們,生活本當如此。
當我回到這片土地上,我發現整個社會的型態和風氣有多麼操蛋。
我們重複浪費精力關注邊角的社會議題,
我們浪費資源在過去幾十年的產業結構,遲遲無法突破。
我們停留在過去的代工思維,難道在未來幾十年,我們仍然要做別人的代工仔?
可怕的演算法讓我們不斷徘徊在現實以及社會表象的表層。
可憎的媒體一遍遍讓我們挑戰自我對於道德和三觀正確的認知。
可怕的所謂家族觀念,以及父母輩的所謂“都是為了你好”,讓我們不斷掙扎,遲遲無法讓我們的真正自我覺醒。
每當我們想要獨立思考,
他們會說我們不切實際。
每當我們做出獨立行動,
這些老混帳又會不斷打壓我們。
是非不分,沒有任何正義感可言,偽善應該是他們行為的標配。
你們生活在戰爭,疫情衝擊之下過嗎,不,你們的生活經歷,建立在過去幾十年的經濟高速增長之中,你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建立在和平年代的所謂富強繁榮之下,你們以為你們的所謂成就是自己的能力給的嗎?
其實只是時代紅利罷了。
我們這一代,必須走出自己的道路,我們必須面對一片黑暗。
我們必須清醒認知到一點,我們的父母輩,不能理解,也不在乎我們的訴求,他們只在乎的是控制,管控,to bend our will.
哪怕燃燒自己,也要衝擊這個殘破的舊體制。
挑戰這個吃人,不吐任何骨頭的舊社會。
我無所謂,反正也被公安國安約談過,我不是沒有見識過深淵樣貌的人。
我見識過的這些,足以讓你們大小便失禁,但是我撐過來了,因為我內心有一團火焰在熊熊燃燒,而現在這團火,反而越燒越大了。
我希望能夠團結更多我們這一代,有能力,有資源的個人,一起尋找出路,並且殺出重圍。
You only live once so make the best of it.
既然生於夜,那麼就存於斯,逝於斯吧!
1會員
44內容數
此系列專題針對全球央行政策,工具箱,動態做出評論以及分析。包括聯準會後面的目的,動機以及流程做出詳細的分析和提供獨到的見解。同時也將全球的央行歷史以及經濟週期聯繫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