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是真的很努力,在試圖拯救自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欸我是真的很努力
在試著拯救自己了
記得餵魚記得正常的作息
心裡太吵的時候就寫東西
太安靜的時候就看書
或是電影,但不要一次看太多
不然會回不了現實
社群上只留下快樂的剪貼
想死的時候不要獨自一人
努力不去討厭那些
真正在乎我的人
再怎麼垃圾都要是
可回收的那種

你看我其實是
不想就這麼爛下去的
不想連最喜歡的事都沒心情做
不想連最好的幾個朋友
都變得像陌生人
你看我其實是
還有那麼一點想活下去的
只是想成為的樣子離我好遠
我也不是
我曾經以為那樣瀟灑的人
那些承諾過別人承諾過自己
整天掛在嘴邊的夢
會不會,一項也不可能達成

我已經不想再提到夢想這個詞
剛才那是最後一次
我們能不能改聊一些像是
早餐的荷包蛋或是音樂
那種比較不用擔心粉身碎骨的東西

你看
我是真的很努力
在試圖拯救自己了
-
8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看你是沒見過壞人|人際關係溝通向來是機會,既給了別人,同時也給了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3-22
【華算ㄟ】S2 EP02-「我都是為你好」從八字看你是不是被情勒高風險族群『為什麼不聽我的,我都是為你好 !』、『幫我一下不行嗎,我對你來說不重要?』今天的你被 #情緒勒索 了嗎? 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被情勒的高風險族群嗎? 👇🏻👇🏻 那就快收聽👇🏻👇🏻 【華算ㄟ】-S2EP2-「我都是為你好」從八字看你是不是被情勒高風險族群
Thumbnail
avatar
天華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11-08
#時事「你看起來像茶碗蒸!」恐怕是沒聽過「我看你像大便」的故事...一段幽默的故事,講述佛印禪師和蘇東坡之間的對話如何以幽默方式處理危機情況。 探索情緒和幽默的關係,並思考如何看待他人的言語,或是如何以自己的方式化解一觸即發的潛在衝突。
Thumbnail
avatar
\SOHO/ 小六小姐
2023-10-13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六十四章 來、我看你怎麼解釋!「呼……」 冷靜,我現在必須冷靜,生了氣也不能解決問題。 呼出卡在胸中的濁氣,我試著壓下脾氣,讓自己冷靜下來。 看了一眼一臉擔心的娃娃姐,我覺得心中的波動已經沒有那麼激烈了。 「可以跟我說說嗎?」 話一說出口我便稍微皺起了眉頭。 果然還是沒有那麼容易壓住自己的性子,即使努力的克制住自己了
avatar
九日文
2023-09-28
用說書人桌遊牌卡占卜_我是誰?要怎麼定義自己?我想成為怎樣的人?別人怎麼看我的?幫你打破混亂的自我認知。每個人身上都會背負很多角色和身分,必須肩負諸多責任和義務。我們同時要扮演好這麼多身分、兼顧好這麼多角色,可想而知大家的壓力都滿大的。別人給你加諸了很多期許甚至是幫你貼了很多標籤,希望你該怎麼做…這都無形成為我們的壓力。 所以,今天要用牌卡來認識一下你。
Thumbnail
avatar
十米.黑雀
2023-07-16
【便所組模型EP.01】提克巴蘭運輸機| 我不敢打賭你會在看完我的視頻後去洗 手間| 提克巴蘭是佩爾科技所開發的載具,事不宜遲,我們趕快來製作!
Thumbnail
avatar
便所27
2023-04-20
阿滴我是看你的英文教學影片長大的!阿滴我是看你的英文教學影片長大的! 喂~你年紀比他大好嗎?哈哈
Thumbnail
avatar
英文探長J
2023-01-17
【顧天晴的生活札記】我看你是想多了我跟老婆都是很不愛出門的那種人,通常只有星期六會帶小孩出門玩,有時候甚至兩個禮拜才願意出門一次。 某個星期六,我們帶兩個小孩出門玩回家後……
Thumbnail
avatar
顧天晴
2022-11-06
我是你的觀護人:凝視犯罪深淵,看見穿透人性裂隙的微光這本書算是某個程度的職人書,作為一種特殊行業,在司法體系中為數不多,但又是受刑人賦歸社會的橋樑角色,在保護管束期間,透過定期的訪談來完成任務,暱稱是老蘇,帶臺灣國語音,一面是為著受保護管束人留一點情面,另一面是觀護人太咬文嚼字,於是就被俗名取代之。 入行十餘年,在此之前是記者。沒有小時不讀書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09-27
我看你是BMW,我才那麼機車啊 「我都已經31歲了,居然還在找方向,我真的很怕萬一我要去探索新的,又浪費了時間,結果還是沒有很好怎麼辦?唉,人生真的好難啊~」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