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努力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工擁抱》
我很努力了
有按時吃飯
規律運動
節制服藥
早上都有起床
沒有忘記睡覺

但快樂好難
我看著鏡子
照出來的只有我的傷口



我很努力了
寫過一些詩
我太痛了
文字是眼淚
我以為就能洗掉
我渾身的詛咒

我還是無法通過
只是我很努力了
我沒有再嘗試往自己裡面
放進那些我不需要
但別人想要的東西
我也沒有假裝
我不難過

我沒有說我不難過
我只是還沒辦法
拔出長在我裡面
所有的尖刺
我不知道我
還能做些什麼
我明明很努力了

你可不可以就說服我
抱著我跟我說
我都知道
你很努力了
你看見我了
沒有關係
發生在你身上的災難
你沒有錯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yur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Y|初遇.重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平靜.不容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面對失去,好好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後來到「後來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吧,我真的很不擅長經營內容》我最近找我朋友問怎麼優化我的SEO關鍵字,她的答案跟大部分的SEO教學差不多,覺得要在文章安插關鍵字。 可是說起來,要我在文章插入關鍵字太難了,因為如果真的硬要插入關鍵字的話,我就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再說,要研究SEO還要考慮到搜索者的意圖吧?但問題是每次我在色色的時候很少有人有興趣吧? 倒
    Thumbnail
    avatar
    卡門夫人的濕情話慾
    2023-11-16
    20231104週報-短線操作,我真的很善變前文: 20231028 週報-原來我也有被催更的一天|方格子 vocus 鈺齊、群聯狀態很好,如上篇所述,不做更動,等賣出條件出現,再脫手就好。 三陽最近的重要事件有點多,操作計畫也是一直改一直改,來記個流水帳。 操作歷程: 放棄舊策略(2023/10/17) 三陽的外銷怎麼了?|方格
    Thumbnail
    avatar
    Argus
    2023-11-05
    看到華航硬起來我真的很開心!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年華航遇到好幾次不理性旅客在機艙內搗亂! 最後不得不請出航警的事件! 看到華航硬起來! 身為華航鐵粉我真的很開心! 我絕對支持華航! 人多問題就多! 看到女性正機師也沒在客氣直接機長廣播起來! 內心感到痛快!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0-04
    我真的很愛吃印度料理!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很愛吃印度料理! 今天休假! 晚上在中壢大江購物中心的美食街吃了320元的印度料理套餐! 有點貴但是很好吃! 很多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都有一個印度料理區! 每次我都會去拿印度料理來吃! 我和爸媽在新加坡小印度吃過超好吃的印度料理! 也在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9-17
    我真的很北七 那天我真的是被鬼牽走,居然會相信那通詐騙電話。 這是個多年前的我的黑歷史。 依稀記得那天在公司不忙,接到一通陌生人的電話,對方是個聲音沙啞的男人,他叫了我的名字,我居然一秒連結到我表哥。 「大哥哥?」 「是啊。」 「你怎麼了,聲音怎麼這樣?感冒嗎?」 「啊,對啊,我不舒服在醫院,但忘
    avatar
    奪意
    2023-08-29
    我真的很懷念我的好友我這位好友是在旅行社上班已經數十年頭 她負責出團的業務從訂團,護照確認,簽證辦理,國外訂房,景點安排 道出團送機,護照點收,機票核機票核對全部為難不了她 她總是小心翼翼地做事幾乎完全投入 因為她屬團控接觸都是內部員工跟電話接洽的下游端 所以沒什機會認識對象,不過她還是樂在工作 也因她忙我跟她碰過一次
    Thumbnail
    avatar
    light
    2023-05-06
    你看我是真的很努力,在試圖拯救自己了欸我是真的很努力 在試著拯救自己了 記得餵魚記得正常的作息 心裡太吵的時候就寫東西 太安靜的時候就看書 或是電影,但不要一次看太多 不然會回不了現實 社群上只留下快樂的剪貼 想死的時候不要獨自一人 努力不去討厭那些 真正在乎我的人 再怎麼垃圾都要是 可回收的那種 你看我其實是 不想就這麼爛下去的
    Thumbnail
    avatar
    Jaz Nowhere
    2023-04-30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23-04-19
    紫丸感情小棧-我真的很希望男友能再多替我想一點女孩,紫丸知道妳跟妳男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過,妳們現在還沒結婚,建議妳停止做妳男友家的家事。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8-21
    最近我發現,原來我真的很討厭自己我發覺自己有老是看啥都想評斷二句的毛病,直到前段時間,通過心理學許多學習才知道:『所有對他人的評判,都來自於對自己內在的不滿』也就是人常說的:『親愛的,外面根本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已』 My happiness project : 為了讓我自己更快樂,我決定先放過自己, 原來我過去,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瑞塔小姐
    20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