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賞你一點甜頭吧!用電鋸可以嗎?」大人的腳印;足跡只是無常的印記,但是腳骨也成空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台一的系友小聚,「獵奇」的×雅送了我一個腳骨的模型,如上圖。
這個其實很重!
我想可能不便宜吧,但是×雅說隨便啦。
於是我很開心收下。
×雅對他男朋友說(對,系友會,帶男友出席是正確的):
「你看,我就說老師會喜歡吧,因為老師怪怪的…」
是說,「獵奇」的×雅就是以分解動物的肢體為樂,
所以收到腳骨,我並不意外喔。
從前,聽說她寫論文的時候,就是用血肉模糊的影片當精神食糧的。
但是他的名言是:
「男朋友,是一具一具算的。」
對,是算具的,不是一位兩位,不是一任兩任,而是一具兩具。
於是我問他男友:
「你晚上睡覺,都不會害怕嗎?
說不定早上醒來,就發現身上就少了什麼…」
「有…其實會擔心…」
××××××
是說,看著腳骨,想到的是《莊子》。
他說:
「夫跡,履之所出,而跡豈履哉!」
意思是說,
腳印,是腳走出來的,但是腳印不是腳啊!
是的,留在世界的足跡,只是一個假象。
但是,看著腳骨,就會明白,腳也只是一場空啊。
我們走過的痕跡,只不過是無常的印記而已。
甚至,
連腳也是空的,只不過剩下一堆枯骨而已。
這就是工作15年,精疲力盡的感覺。
我啊,其實也沒有能留下什麼東西,最多是一些數位垃圾而已。
而人也老了。
××××××
說回獵奇。
所以,我在臉書上看到一個「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的日劇片段,
跟獵奇有關的,就分享給×雅了。
劇情是說
漫畫家「蘋果」也是獵奇,於是主角桃江開始想像她男朋友會多慘:
「今天就賞你一點甜頭吧!用電鋸可以嗎?」
誰知,×雅收到後說:
「原來是腦內想像而已www」
不是,不然你是想來真的嗎!
真的太可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早上發生的事實,原本想說,昨晚不斷用狗式喘氣的自娛,結果,到今天早上,就出現說話時,自然用丹田出力?我小時候,在未信主時,就出現第一次的無預警〝撞牆變聲〞的情況。 所以,我當時的聲音,超難聽。 直到今天早上,反而一開口,沒想到,就自然用丹田出力了。 一般來說,就算再怎麼用狗式喘氣越多次,是不可能有順利自然的用丹田出力說話 基本上,只有在唱歌時,就有進行用丹田出力。 因此,通常用丹田說話方
    avatar
    宋雲燕
    2024-03-11
    今天就癱在沙發上追劇,好像不錯!下班了,犒賞忙碌工作一天的自己,最棒的就像是日劇「晚酌的流派」那樣,煮些自己喜歡的晚餐,將冰啤酒倒入上班前放進冰箱裡冰好的酒杯,一邊享受晚餐一邊大口啜飲著啤酒。之後我們繼續賴在沙發上繼續追著下一部影集。 真的是再好不過的生活了。 這種生活不差,也對你忙碌的人生完全交代得過去。 但如果我們把這些
    Thumbnail
    avatar
    fitness RED
    2023-11-03
    他的重出江湖,解救了天使的傷兵浪潮,今天就讓我們聊聊,Mike Moustakas的故事你會發現打全壘打的每一場Moustakas都幾乎左右了球隊的勝負,真的是天使得來不易的穩重三壘手,不僅打擊給人一種放心感,守備也能穩定貢獻,又有不錯的老將風範,這樣的球員,天使迷的各位,以及有看天使比賽的觀眾們,怎能不愛呢。
    Thumbnail
    avatar
    雲浪clouden的棒球介紹
    2023-08-12
    曾是大谷最堅固的後盾,結局卻是令人不勝唏噓...今天就來讓我們聊聊,Jared Walsh的故事 其實資深的天使迷跟谷谷迷都記得,2021年大谷在孤身無援的情況下,Jared Walsh站了出來,繳出了29轟,98打點,0.277的成績,可說是大谷最堅強的後盾。然而之後的Walsh卻歷經了各種傷痛,包括頭痛、失眠…使Walsh跌入谷底,最終被DFA的結果也是令人不勝唏噓......
    Thumbnail
    avatar
    雲浪clouden的棒球介紹
    2023-08-03
    舊金山上層世界跟下層世界舊金山 downtown 的情況,看起來是蠻糟的 我想解決方案大概就是大樓之間蓋空橋,正常人移動就在大樓跟空橋 那就真真實實變成上層世界跟下層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瘋人院院長
    2023-08-01
    今天雖然很好,但不知道明天會怎樣:別怕受傷,生活就是懂得擁抱傷口再緩慢前行,這樣就很幸福了養育孩子五年多的時間,近一週是最令人感到煎熬且不知所措的日子。每天帶著孩子在醫院及診所不斷來回奔走,每一次都以為可以鬆一口氣,結果換來的卻是毫無進展的病況,看著孩子不斷喊著肚子疼痛而無法解便,我內心充滿焦急與無助,甚至感受到一股沒有盡頭的絕望,即便我再怎麼安慰自己事情總會解決,仍然對當下的困境感到一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3-16
    EP51上【人際筆記】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4)直接點,免下載聽小倉鼠podcast: 《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 🔴我承認!我孤單! 有天我接到好友的電話,她說一個很孤單,同時問我怎麼好像不會感覺到寂寞?我朋友單身,但一直和家人同住,我本以為和家同住的人,應該不太會覺得孤單,但朋友說和家人的作息不同,一天說不上幾句話;我想很多人以為單身,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2-08
    EP50上【自律筆記】原來個性會變這樣?!為何購物的樂趣越來越短?《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3)直接點,免下載聽小倉鼠podcast: 《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 **************************** 🎯PODCAST節目名稱:【社畜逃脫筆記】🎯 歡迎在apple podcast及spotify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本集主題】 :如何體驗更好的人生? ⭐️ 為何購物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2-01
    EP49上【自律筆記】小倉鼠細說從頭,為何「寫筆記」會改變行為!?《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2)直接點,免下載聽小倉鼠podcast: 《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 **************************** 🎯PODCAST節目名稱:【社畜逃脫筆記】🎯 歡迎在apple podcast及spotify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本集主題】 :如何改變和創造更好的人生? ⭐️ 你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1-25
    EP48上【自律筆記】除夕前,小倉鼠內心自我對話覆盤!?《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1)🔴小年夜前不說「書」!來說說「故事」吧! 前幾天和朋友聊天,她是我的忠實的粉絲,總把我的節目反覆聆聽,終於有天她受不了了!決心不再原地踏步,所以她打電話來找我聊,有關自己對未來的轉變和展望,當然也包含對過去的種種不滿,她說自己不喜歡看書,所以都用聽我的節目來增進知識,我說閱讀是很重要的習慣,她說了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