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曾經想當個被世界記住的人嗎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在一群女生朋友裡,我的角色可以用“臨演”來形容,對於一齣戲來說,臨演也是很重要的角色,重要但沒有重點。國小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很有記憶點的人,不管是長相、課業、專長等等,沒有任何一項是當別人提起的時候,能夠第一時間想到我的名字,那時我很希望自己能成為主角,至少在自己的人生當中,能有幾個代表詞可以讓大家想起我。
不得不承認我對很多喜好是無感的,舉例來說,有人喜歡藍色或綠色,就會擁有很多某個顏色的東西,當大家想到某個顏色就會想起那個人,我小時候為了也想被記住,因此說出了我喜歡“透明”這個顏色,來證明自己的獨特,因為我那時太羨慕那些能被記住的同學,所以說了很多不是自己喜好的東西,現在想想真是孩子氣。
到了高中我才意識到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在自己的世界本就是主角,不需要為了被記住而創造一些不是自己喜歡做的事,而且我們身上一定都有一些獨一無二的特質,即便有人不欣賞,那又怎麼樣,擁有這些特質才能成就獨特的你呀,不管是安靜的、活潑的;神秘的、大方的,又或是像我一樣普通,什麼事都懂一點的人,都是很棒的人,喜歡自己就能成為世界的主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我們都是第一次誕生在這世界上,都需要練習面對人生,我們把握不了未來的日子能過得怎麼樣,但至少可以做到了解自我,在一連串的磕磕碰碰下,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