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個案咨詢:生命的熊熊火焰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最近情緒不是很好。我們小區的車亂停車,讓我不是很高興。我為什麽陷在這種負面裏面?
高靈: 這裏併不是說為什麽妳會遇到而別人不會遇到。這裏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說妳處於一個什麽狀態? 如果妳剛剛中了幾個億的彩票,有人來讓妳挪車,妳會怎麽樣對待他? 妳會: 對不起,對不起,這裏有幾仟塊錢拿去花,這個禮物送妳。如果妳處於一個妳剛剛發現妳中了幾個億的彩票,妳處在這種心情。別人來給妳找麻煩,妳會怎樣? 妳會想抱著他親一口。我的意思是外在有沒有人來找妳麻煩,有沒有人來麻煩妳,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妳到底處於一個什麽狀態? 如果妳本身處於一個別人不來找妳妳都很煩躁的話,那別人來找妳妳更加會火冒三丈。妳正好有一個地方去出氣了,對不對? 所以妳有沒有看到這裏併不是外在有什麽事情,而是妳自己。我剛剛說如果妳幻想妳自己中了好幾個億,人家來告訴妳挪一下車。妳的情緒會怎樣? 妳還是很高漲啊。因為沒有什麽能夠去影響妳高漲的心情,妳剛剛發現妳中了好幾個億,明白嗎?
問: 那就是根據我自己的狀態,那我怎麽樣能調節自己的狀態讓我好點呢?
高靈: 首先妳如果感受到低落,妳肯定妳頭腦裏面會有什麽讓妳覺得煩或者讓妳覺得這個事情不好。妳肯定會有一些想法或者有一些picture或者有一些記憶,妳一定是在哪裏,然後妳才會產生這個情緒。情緒它不可能是無端產生出來的。那既然在妳的頭腦妳又有好的記憶又有不好的記憶,既有開心的記憶又有不開心的記憶。那妳為什麽去觸碰呢些不開心的,而不是去觸碰呢些開心的? 就比如說我剛才在說這段信息,想象妳中了幾個億。這個女孩子她一聽到這個信息,她的身體就開始處於一種興奮,就覺得,哇,誰聽到這個消息都會超級興奮,對不對? 那如果妳現在想象一下,然後妳買彩票中了好幾個億,明白嗎? 有一些事情妳只是想象,妳的身體就會開始活躍起來了。那妳就去關註一下到底什麽是能讓妳激情的,什麽能讓妳興奮的,而不是呢些讓妳煩躁的,明白嗎?
問: 呢些煩躁的東西它是存在但是我就可以忽略它?
高靈: 呢些煩躁的東西是因為妳去想它,它才會呈現呀。妳要不去想它不去觸碰它呢? 它對妳沒有任何影響力的,明白嗎? 就好像前面的所有東西它都是靜止不動的,妳去碰一下誰,誰就動起來活躍起來來跟妳互動,妳想象一下。妳們有秦始皇兵馬俑吧? 它們全部站在呢不動。妳過去用眼神看著它,妳想著它用妳的意念或者用手碰觸它,它才會開始動起來跟妳互動。跟妳互動的人裏面有來殺妳的,有來幫妳的,給妳愛的,妳到底要選哪個呀? 妳要動哪個?
問: 那比如說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我就會吸引一些不好的事件,那我要怎麽處理呢?
高靈: 首先妳要知道併不是對方這個人或者是這個事情讓妳很煩躁。而是說妳本身妳的精力已經消耗了很多。這麽說吧,妳每天一起床妳的精力是一百,對吧? 妳一會消耗到妳的頭腦裏面,哎呀,明天又有好多工作,妳想到這個,消耗了妳10。一會兒跟妳老公吵幾句消耗了妳20。跟妳女兒發脾氣又消耗了20。 那如果一開始妳不去想明天的事情,妳跟妳老公是親親抱抱是充滿愛,跟妳女兒是充滿愛。那是不是在給妳put more enery,就在給妳加分了? 明白嗎? 那妳看妳的分數值。因為妳們所有的事情,頭腦裏面的想法,這些它要麽就是來給妳加分要麽就是來給妳減分,還有妳互動的這些東西。那妳要是不斷的去減分減分,妳剩到晚上的時候妳已經沒有分了,然後對方還來呢個什麽妳,明白嗎? 妳就在不斷地消耗自己。OK,中彩票對妳們人類來說是一件非常有吸引力非常興奮的事情。那剛剛就說一下子加了一仟分,加了一仟分別人來拿走妳幾分,妳沒有關繫的。他會動不了妳的。為什麽? 因為妳的能量處在一個非常強大的狀態。就好像熊熊燃燒的大火,人家一點水給妳潑過來,妳無動於衷,妳的火還是很大。如果妳是個小火柴呢? 是不是別人一杯水妳就熄滅了?
問: 對對對,我就是感覺自己是個小火柴。這兩天遇到挪車的事件我就很難受。
高靈: 那妳就感謝這個事件。為什麽呢? 因為通過這個事件妳得到這些信息。然後妳就知道如何在妳們這個物質世界運用妳的能量。因為妳們每一個人都有能量,但妳能不能運用它,就是另一回事了。還有問題嗎?
問: 我新冠陽了,好了。但是又沒好完,老咳嗽。心理發慌。
高靈: 首先,妳身體它需要時間。妳首先要相信妳的身體,它自己就能和這些病毒和諧的相處。這麽說吧,妳的身體是一個人,妳的病毒它也是一個人。這兩個人他磨合,他是不是需要一個過程? 那妳就允許這個過程的發生。妳的身體它自動在運行,不需要妳做任何。妳想一下,如果妳想要說一句話,妳需要妳去,這個字怎麽發音這句話怎麽錶達,明白嗎? 妳不需要做任何。妳想說的話它就能說出來,妳就能從這跑到呢。所以妳也要相信妳的身體,它會自動的去調節好。而妳最主要的是把妳的精力放在像我剛才說的呢個地方,關註一些妳跟什麽互動,到底是有愛的…
問: 那我心裏本來低落,那我跟別人交流的時候我就越低落。
高靈: 剛才給妳比喻的很形象了,如果妳自己是熊熊的大火,一杯水潑到妳。妳不會有任何問題,對不對? 妳還是在繼續燃燒。如果妳是小火柴,一杯水潑來,妳就熄滅了。那妳為什麽就不能處在,生命本身就是熊熊的大火一樣在不斷地燃燒著,而是要做一個微弱的小火柴呢,明白嗎? 所以這是妳自己的一個生命狀態。
問: 我自己會喝一下中藥水,但還是不好。我就覺得心裏還是很發慌。
高靈: 因為妳現在是小火柴的狀態妳就會很無力。如果妳是熊熊的大火呢? 明白嗎? 所以妳要允許妳的生命之火熊熊的燃燒起來。
問: 那我自己去選擇運動啊這些…
高靈: 如果妳是熊熊的大火,無論妳處在什麽,妳是運動的狀態還是不運動的狀態,妳是動的狀態還是不動的狀態,這個都無所謂,明白嗎?
問: 總覺得最近一個月自己精神狀態不是很好,身體也不好。感覺自己很優柔,我不喜歡這種。
高靈: 那是因為就好像我剛才說的兩種狀態,一個是小火柴,一個是熊熊大火。那妳現在就是小火苗的狀態。妳不需要去關註我現在是什麽樣的狀態,我這裏不開心呢裏也不開心。妳只需要去找到能把妳燃燒起來的。就是讓妳特別興奮,處在這樣子的一個狀態,激情。然後它會讓妳燃燒,讓妳不停的想要往前跑,不停的想要奔跑起來。所以妳需要去找到妳生命中的什麽讓妳可以達到呢種狀態。
問: 就是我迷茫了,我就自己去尋找?
高靈: 妳前面沒有一個目標,妳前面沒有一個方嚮。所以妳就會停留在原地,四處的去觀望。然後看到這也不順眼,呢也不順眼。如果妳跑起來呢? 如果妳動起來呢? 妳想象一下,如果妳是一個特別大公司的總裁。天天這邊去談合同,呢邊去介紹妳的產品。妳在充滿激情的一種狀態下,妳覺得妳還會去關註,哎呀我的心情低落,我咳嗽什麽什麽? 不會的。因為妳的目標永遠都是在我的這個產品怎麽樣才能更好的服務這個社會? 我怎麽樣談合同才能讓對方了解和關註我們的產品? 妳所關註的是不是在這個上面? 所以如果妳沒有一個明確的目的地或者方嚮想要去走的話。那妳就會沈浸在原地,妳就會把妳現在周圍的一切給它放大。
問: 那我就得尋找一個激情,尋找一個目標?
高靈: 妳可以過呢種沒有任何目標,妳允許生命給妳呈現一切,妳達到呢樣的狀態。但是妳目前還沒有呢種狀態,所以妳的頭腦它會需要一些有目標有方嚮,讓妳整個人活起來,明白嗎? 那如果妳真正的是跟生命,就是好像妳跟源頭沒有鏈接,妳是堵塞的。那妳就是需要我剛剛跟妳說的呢些。那如果妳一直是暢通的一個狀態,妳不需要外在的任何。因為這些都是頭腦的事。但是妳目前需要這個過程,去把妳激活,讓妳活起來,明白嗎?
問: 那鏈接的狀態就是…
高靈: 妳現在還沒有達到這個狀態。我現在只是根據妳目前的一個能量狀態,然後告訴妳,妳需要關註的是什麽,明白嗎? 但是即使妳現在是這樣的狀態,它也是在服務於妳。為什麽? 因為如果妳沒有在這種狀態,妳的頭腦裏面就不會在想著來尋找我們這些信息,尋找解脫的方法。所以這些過程它同樣是服務於妳,明白嗎? 妳也要感激它,感激妳的經歴。而不是說總是想擺脫它。因為這裏沒有擺脫不擺脫,只有妳如何去運用妳的處境。就比如說妳現在腳上有一個石頭,妳到底是讓它把妳絆倒跌倒,讓妳摔傷呢? 還是站在它上面看更高的風景? 石頭是不會變的,就看妳要如何的去讓它來服務於妳還是讓它來打到妳,明白嗎?
問: 我覺得我有了目標就會有一些控制…
高靈: 妳就好像前面有一個目的地,妳跟我說妳要往前面走。然後妳還沒有走出去,妳就站在這想,我要是走出去,那我的腿會不會酸呀,腳會不會酸啊? 哦,腳會酸,腿會酸,那我不走了。妳明白嗎? 因為妳的頭腦它想要解決所有的問題,這裏併不是讓妳解決所有的問題,而是說所有的問題它都是服務於妳。既然所有的問題都是服務於妳,妳為什麽還會去害怕還會在乎或者是擔憂有什麽問題? 明白嗎? 那妳說妳要是這樣子做了會控制。那到時候到了控制的呢一步,妳又可以過來問信息,又可以幫助妳成長。那不是就是妳不斷地在成長了? 所以不要去懼怕任何問題。所有的問題都是來幫助妳們成長的。也不要去懼怕任何挑戰,任何挑戰都是來讓妳變得更加的壯大的。
問: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愛說別人…
高靈: 首先妳不要把妳定為一個死的妳。妳只有去這麽認為妳才是死的。妳在現在這一瞬間,妳就可以去選擇妳到底想要去穿上什麽衣服。我告訴妳前面有一仟套衣服,每一套衣服穿上妳都是不同的人格,不同的狀態。妳現在就可以選擇妳要哪個。那如果妳還是要穿上妳的舊衣服,妳以前,妳覺得的呢個衣服。但是我現在告訴妳,妳還有其他很多件衣服,隨便妳選,明白嗎? 所以妳不要再指著呢個舊衣服說呢就是妳。為什麽妳會這樣? 為什麽這個袖子這麽短? 為什麽這個扣子掉了?… 明白嗎? 所以去選擇妳自己想要的。不是說繼續對著妳就有的衣服指指點點或者是想要去縫縫補補。還有問題嗎?
問: 我家裏的東西很多,我們都喜歡買東西。孩子的玩具也很多。我就跟爸爸說不要買了。我怎麽對待不停的往家裏買東西這個事情?
高靈: 這麽說,妳就想象一下水管。如果妳不停的往裏面塞東西,如果妳不通,如果妳沒有把往裏面塞的東西疏通出去的話,那妳肯定會堵塞的。那如果妳會有一個去處呢? 就比如說妳把一些妳不用的整理出來,捐給其他買不起玩具的小孩,那妳是不是就暢通了? 那妳一邊可以滿足妳繼續可以買,然後一邊同時又做了對別人很好的幫助。那妳是不是就活動起來了,流起來了,循環起來了? 還有問題嗎?
問: 我孩子老愛吃手,現在都要八歲了。這個有什麽方法來引導孩子?
高靈: 他老是吃手。OK,妳在說他老是吃手的時候妳就已經在強化這個現象了。所以妳不要把它當成,就像我剛剛說妳現在穿這套衣服… 難道他這一輩子都穿這套衣服? 妳要讓孩子知道,當妳選擇了其他的衣服,孩子也會受妳影響。哇,媽媽,妳的衣服好漂亮。他也想換一個衣服。妳要讓他知道他也可以隨時去換上他想要的衣服,明白嗎? 因為妳一旦知道妳們併不是死的,妳們不是… 他一旦吃手,他一輩子每時每刻都吃手。除非妳想要做這個選擇,明白嗎?
問: 那我每次看到他吃手就說他是不是就強化了?
高靈: 妳可以轉移他的註意力啊,跟他一起玩遊戲。跟他不停的開開心心的玩遊戲,他手都不會碰嘴巴。而且妳也要知道他也是在變化的一個狀態。所以妳不需要去擔憂這個問題。
問: 以前沒有陽的時候,我經常胸悶打嗝,我一直覺得自己身體不是很好。我不知道為什麽自己一直在這種狀態裏面。我經常這裏不舒服呢裏不舒服。
高靈: 就很簡單,像前面說的,妳還沒有點燃妳的生命之火。妳想象一下如果妳現在是一個公司的領導人,是一個總裁,妳忙的不行。妳還會去關註這些嗎? 所以說妳必須有一個目的地,妳想要去哪裏。妳才能離開妳現在在的地方。那妳一直指著妳現在在的地方,在抱怨這個抱怨呢個。但是妳卻不邁開妳的腳步。所以邁開妳的腳步,妳便不會停留在原地。因為無論我今天告訴妳,妳要這樣處理,妳要呢樣處理。那妳還是在原地呀。所以去看著妳想要去的地方。
問: 以前通靈說我不喜歡別人的一些品質行為我自己身上就有。但是我就自己看不到呢?
高靈: 妳不喜歡對方的一些行為妳覺得對方有,妳沒有,對吧?
問: 對。
高靈: 那妳就是看到了別人的不完美。那我來問妳,如果一個處處說別人這裏不對呢裏不對,這裏不好呢裏不好的… 如果有這樣的一個神,妳會覺得這樣的神是完美的嗎?
問: 肯定覺得不好。
高靈: 那如果是不完美,妳也是不完美。妳為什麽就不承認妳不完美呢? 明白嗎?
問: 不是很明白
高靈: 這麽說吧,我是神,妳們都是凡人。我說妳這裏不好呢裏不好。妳看我這做的多好。然後妳說這個神它完美嗎? 因為它有它自己的標准。它覺得只有做到這個才是標准。那如果神也是不完美的,人也是不完美的。那神憑什麽可以說人是不完美的呢? 因為妳們都是一樣的,明白嗎?
問: 我一說我母親不好,她就說我這個好。我就覺得溝通很不暢通。
高靈: 因為妳自己想要成為一個很挑剔的人,那麽妳就會遇到很多這些事情來滿足妳的挑剔,明白嗎? 就好像妳眼裏妳不斷地在掃描掃描,妳要找到問題。那就會出現很多問題來給妳找到。因為外在的物質是來配合妳的。這麽說吧,妳想要成為一個很好的舞蹈家。那麽外在也會來配合妳成為一個很好的舞蹈家。妳想成為一個武功高強的,那麽外在也會來配合妳成為一個武功高強的。OK,妳想成為一個挑刺的專家,不停的挑別人很多賜。那別人就會找很多刺來讓妳挑。妳外在的所有它只是來讓妳知道妳是個什麽樣的人。妳在跟宇宙說妳是個什麽樣的人。我剛說了,如果妳想成為一個武功高強的人,那就會有很多對手來跟妳演練。妳想跳舞,妳就會成為一個舞蹈家。妳想成為一個挑刺的人,那就會給妳呈現很多這樣的機會和事件來支持妳想成為的。那如果妳改變妳自己呢?
問: 我想成為一個有容乃大的人。
高靈: 妳想成為一個能包容的人。
問: 對對。就是我跟我母親說妳這個菜鹹了,她就說哪鹹… 我就覺得跟她沒有辦法溝通。
高靈: 那在她來說妳也沒有辦法溝通,明白嗎? 因為妳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准。就比如說她有她的味覺,妳有妳的味覺。在她的味覺她是不鹹的,在妳的味覺是鹹的。那如果妳不允許她的味覺,妳的味覺是假的。那她也不會允許妳的味覺。妳的也是假的。因為無論妳對對方做出什麽,妳都會得到同樣的一個。就是妳給出去一個球,那回來的肯定還是一個球。妳給出去的是一朵花,回來的肯定是一朵花,明白嗎? 這是妳給出去的。妳給出去的就是我不肯定妳的味覺。OK,那對方也是,我不肯定妳的味覺。就好像是回音一樣。妳沒有辦法得到妳沒有給出去的東西。如果妳給出去對方妳的耐心,對方也會對妳同樣的,明白嗎? 妳併不是不知道。妳內在知曉一切。妳現在痛苦的是,妳知道妳現在錶現的樣子不是真正的樣子。所以妳才會不斷地來這邊找答案,明白嗎? 這個才是問題所在。妳只是沒有允許這個真正的妳呈現。那到底是什麽沒讓真正的妳呈現呢? 就是妳太過於專註妳的物質世界,把所有的一切都當真,太當一回事了。
問: 我最近感覺我站在旁邊觀察我的一些行為,感覺一切都很飄。
高靈: 我的意思是說妳不需要去學怎麽樣才能做個好人。更包容一點? 更和藹一點? 不是的。妳內在的呢個妳知曉一切。之所以讓妳感到不適的是,妳穿的衣服不適合妳,妳穿著別人的衣服。妳穿著盔甲,明白嗎? 那為什麽妳會穿著這個呢? 因為妳覺得這個衣服可以保護妳。妳覺得呢個衣服就是妳,妳沒有辦法脫掉。妳覺得呢個才代錶了妳。所以說妳唯一的就是需要找回真正的妳,成為真正的妳,允許真正的妳。妳不需要去學習任何怎麽樣達到一個更和藹的態度或者任何。因為無論妳怎麽樣從外在去呢個什麽,它只會讓妳更加壓力大。因為妳覺得我又要學這個又要學呢個。我不學了。我就要做一個…
問: 那怎麽能夠成為我?
高靈: 就剛才說帶來這個是因為妳太關註物質世界。物質世界所有的一切它只是像妳來照鏡子。鏡子裏的像它只是來讓妳看到我今天臉上花了,我可以把它准確的擦掉。但是呢,妳卻不斷地去在呢個鏡子裏面擦擦擦,去想把它擦幹凈。妳呢不是在消耗妳自己嗎? 那如果妳說,哦,我剛看到我臉上有臟東西。那妳就可以給妳擦幹凈了。而不是使勁在鏡子裏面做功夫。那妳不斷地想要改變物質世界,被物質世界的一些事件影響。一會兒害怕,一會兒擔心,一會兒煩躁,那妳不是,妳想象一下。妳不需要去關註這些,明白嗎? 因為妳知道如果我臉上的印子被我擦掉,它就不會有了。而不是說一個勁的使勁在玻璃上去擦擦擦。
問: 那自己擦就是我通過不斷地去靜心把自己調整過來?
高靈: 物質世界就是妳的鏡子呀。那妳通過剛才像我說的,妳說別人有的行為我沒有。那妳最後才知道,我在說別人不完美。其實我在說別人不完美的時候我自己就不完美,明白嗎? 因為妳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標准。那OK,妳們中國有中國的法律,英國有英國的法律。妳難道拿中國的法律跟英國的法律… 明白嗎?
問: 那我自己怎麽樣提高我的能量呢?
高靈: 就好像剛才前面的信息跟妳說的很清楚。就好像妳們每一個人都是一百。妳早上起來開始在擔憂明天的事情,減十分。妳早上起來對老公這也看不順眼呢也看不順眼,吵一架,減十分。妳跟孩子,不要吃手煩死了,減二十分。跟媽媽再減個二十分。妳還有分嗎? 那如果妳一早上,老公親親妳抱抱妳,加十分。女兒親親妳抱抱妳,加十分。媽媽親親妳抱抱妳,再加十分。妳有一個正面的想法,明天我就要怎麽樣怎麽樣,加二十分。妳看到一朵鮮花很漂亮,心情突然變好了,再加個十分,明白嗎? 所以妳就去留意妳成天是在哪裏減分了。所以妳如果不斷地在減分而沒有加分的話,妳肯定是在一個消耗的狀態。妳會是感受到一些精疲力盡的。
問: 有時候在教育孩子方面,孩子一起來我就叫他喝水。但是他沒有喝的話,我就會生氣。
高靈: 首先,妳在捍衛的只是妳頭腦裏面的觀點。為什麽? 妳頭腦裏面觀點是一定要空腹喝水。那如果一個科學家跳出來說不能空腹喝水,要先吃東西再喝水。那妳是不是觀點就變了? 那如果一個醫生來告訴妳,孩子每天要吃點細菌。不幹不凈不生病。妳是不是觀點又變了? 因為孩子要和不同的細菌打交道,這樣才能讓他更加的強壯,才不會動不動就生病。所以妳捍衛的都是妳頭腦裏面的觀點。妳頭腦裏面的觀點來自於哪裏? 來自於妳吸收的一些妳覺得權威和可信的信息。那如果信息變了呢? 是不是? 所以妳這樣妳就可以去看一下妳頭腦運作的方式。還有問題嗎?
問: 我老公他特別愛我們孩子,他一吃飯就不停的給孩子夾菜。我就說妳也不給我夾菜。他也不高興,我也不高興。這是我缺乏愛嗎?
高靈: 妳對於這些行為妳不要期待別人總是要去做什麽來呢個什麽妳。如果妳覺得妳老公給妳夾菜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那麽妳可以先這麽做。妳說老公,妳都吃不到,妳也要吃。妳給妳的寶貝夾菜,我給我的寶寶貝夾菜。那妳給妳老公夾菜,妳給妳父母夾菜。為什麽妳們總是在等著別人要做什麽而不是做妳自己想要被對待的事情呢? 就像剛才說的,妳沒有給出去。那如果妳給出去的是抱怨呢? 他給妳的也是抱怨妳每天都嘰嘰歪歪的,是不是? 所以把妳自己想要的先給出去。還有什麽問題。
問: 前段時間我睡覺有點打鼾。我老公就使勁戳我,把我嚇一跳,我就很生氣。對於這件事我就很耿耿於懷。
高靈: 首先妳會覺得妳的老公他沒有包容妳,對不對? 他沒有接納妳,沒有允許妳成為妳自己的樣子。那妳是不是在用這種方式對待他? 妳有包容他嗎? 即使他在做一件很有愛的事情,給他女兒夾菜,妳都沒有包容他。妳還是挑剔他。妳也沒有允許他做他自己。當妳沒有允許他做他自己,他不允許妳做妳自己,這不是妳自己種下的因然後接受到的果嗎? 明白嗎? 所以通過這個事情妳就知道,做一個接納自己愛的人有多麽重要或者有多麽有愛的一件事。那妳就可以這麽去成為。在其他方面妳老公也有妳總是去不能忍受的地方。那妳先去接納他,去允許他,明白嗎?
問: 前段時間我跟老公起了沖突。我因為抱枕跟我老公起沖突。我想問我為什麽會有這種沖突?
高靈: 就像剛才說了很多,妳自己種下的因,妳當然要接受這個果。妳自己種下的這個種子,明白嗎? 首先妳要知道這個房子有他的一部分,他有百分之五十,妳還有百分之五十。那當然他也有選擇權要把這個東西放在哪裏,對不對? 那妳為什麽沒有允許他呢百分之五十存在呢? 只允許妳百分之百呢? 那如果妳是這樣子的態度的話,只允許妳百分之百。那當然他也會要他百分之百。為什麽? 因為對方是在用妳的態度和方式來跟妳互動呀。這是妳給出去的。妳給出去一坨糞,妳肯定是一坨糞回來呀。
問: 我只想把房子收拾幹凈呀。
高靈: 那妳有妳的觀念,他有他的觀念。妳覺得幹凈好,他覺得孩子開心就好。妳能說他呢是錯的嗎? 如果一個漂亮的幹凈的房子,但是家裏沒人。這樣就好了嗎? 明白嗎? 如果一個幹凈漂亮一層不染的房子,每一個人的臉上都充滿了壓抑不快樂。這樣就好了嗎? 這是妳想要的嗎? 還有問題嗎?
問: 有沒有什麽方法可以提升視力的?
高靈: 我先鏈接一下感受一下妳的能量看是什麽導致妳的視力。妳稍等。妳現在眼睛視力是在來讓妳知道妳併不需要把外在的一切看的如此的清楚。因為妳一直一直像在用放大鏡看外面的事情,明白嗎?
問: 那我就不能有想恢復視力很好的願望嗎?
高靈: 不是。妳眼睛的視力現在模糊的話,那它就是在讓妳從這個模糊的狀態中,妳需要從這個模糊的狀態中受益。如果妳併沒有從這個過程當中受益的話,那妳就會延長這個過程,直到妳受益。所以說如果妳能從這個模糊的外界受益的話,那妳便不需要體驗這個了。模糊外界是什麽? 妳剛才從頭到尾所有的問題都是妳不能讓外界模糊起來,明白嗎? 就像說妳太較真,妳太當回事,把它大話了。沒有讓它模糊。妳就好像像放大鏡,不斷地去找問題,這個不行呢個不行。這給妳增加了非常多的一個煩惱在消耗妳,讓妳不能成為真正的妳。比如說真正的妳是要展翅高飛的,但是妳卻停留在原地,不停地這樣呢樣。它在消耗妳,而妳卻不能展翅高飛。所以妳會有一種,妳想,妳本身是在外面飛的,妳不能飛。妳想小鳥它不能飛,妳把它睏住。它會是什麽狀態? 那妳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態,明白嗎?
問: 那個較真就是我不太接受一些東西是吧?
高靈: 妳是沒有看到妳較的都是妳自己的真。這都是妳自己扔下去的石頭。妳好像扔了一個石頭,起了很多波浪。然後妳說妳這個波浪太大了,呢個波浪太呢個什麽了,怎麽不斷地有波浪起來。為什麽就不能讓我安靜一下呢? 呢個石頭是妳扔下去的呀。所以妳就算換個媽媽,換個女兒,換個老公,妳還是一樣的。
問: 那怎麽樣就是像妳說的每天給自己多加一些分呢?
高靈: 就好像妳聽所有的信息都在告訴妳,妳首先要知道源頭是來自於哪裏。不是來自於妳老公,也不是來自於外在的事件。那如果妳不再怪妳老公,妳是不是就不用減妳的分了? 如果妳允許妳女兒成為她的樣子,妳是不是就不用減妳的分? 如果妳允許妳媽媽,妳是不是就不用減妳的分? 那妳不斷地在加分而不是減分的一個狀態。因為妳還會覺得是對方的問題。就好像我剛剛說,妳在鏡子裏面擦臉上的汙點。能擦幹凈嗎? 所以妳現在問我的問題就好像我怎麽樣才能把臉擦幹凈呢? 妳要知道是臉臟了,而不是鏡子裏面臟了。還有問題嗎?
問: 我做事情不允許事情一直放在呢。我要做了才能好。我為什麽會這樣?
高靈: 首先妳不需要去把妳的這個想要去把事情處理好的這個事情當成是一件壞事。它併不是一件壞事。
問: 但是有時候會造成我的急躁,心纍。
高靈: 妳的客廳,妳的飯廳,妳的廚房全部都很臟很亂。如果妳這也想收拾,呢也想收拾。妳就會產生一種想要迫切的快點的這樣。那如果妳達到了一種就是說,先從妳的眼前著手。我只做我眼前的事情。那我眼睛在哪裏,那妳就先做妳眼睛前面的事情。妳便不會被這些壓的喘不過氣來。
問: 我為什麽會不停的去想要把它處理了?
高靈: 因為妳的物質頭腦它不是,它只是來讓妳專註於妳眼前的事情。它不是用來讓妳想各種未來會怎樣啊各種。然後前面後面會怎樣啊。因為它不是用來做這種事情的。所以它會感受到消耗,它會感受到纍。妳只需要把妳眼前的給處理好就行了。就是安住於眼前。那妳的眼前妳比如說,我先把這個收拾了。然後妳再轉一下,那我再把呢個桌面收拾了。妳再轉一下,我把餐桌收拾了。妳這樣不斷不斷地只做眼前的事情,安住於當下。那妳是不是每一個角落都會被顧及到。妳如果這邊做一下,竈臺顧一下,然後又馬上跑到臥室去弄兩下,又回到竈臺弄兩下。妳這就是一種混亂的狀態。妳現在要學習的就是妳的物質頭腦它是如何運作的,它是如何給妳的身體產生反應的。
問: 不明白物質頭腦的聲音和我真正的聲音怎麽去區分它?
高靈: 任何讓妳感受到無力的,恐怖的。妳都可以不用去管它。也有可能就是別人放的一個屁被妳聞到了而已。僅此而已。妳不用說,這個屁來自於哪裏? 這個屁會不會影響我的人生? 妳只是允許它。妳知道這裏有不同的人,那肯定會有人放屁。OK,妳知道放了屁一會兒就消失了,幾分鐘就沒有味道了。而不是要停留在原地。妳不是去找出來呢個臭味來自於哪裏? 呢個臭味來自於哪裏? 然後繼續繼續。那臭味早已經沒了,妳還在臭味裏面。妳這一輩子都在臭味裏面。
問: 那我在對一些事情還沒發生我都還想著怎麽去做啊,呢些都是頭腦在想是吧?
高靈: 那妳這一輩子就被別人的一個屁給影響了。 妳還如何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明白嗎? 所以有一些它是不需要消耗妳的時間和精力去搞明白。就好像妳們現在的一個無線網絡。妳只要知道無線網絡可以讓我連上網就行了。如果妳要坐在呢,無限網絡它什麽線都沒有它是怎麽連上的呢? 它怎麽給我傳輸的呢? 妳不停的不停的,消耗了妳一輩子去搞清楚。妳不能就是簡單的使用它讓它來服務於妳嗎? 而把妳的精力放在妳到底什麽讓妳開心? 什麽讓妳充滿了喜悅? 妳們的人生是有限的。妳們所有人都在消耗妳們的能量,浪費妳們的時間關註在一些無謂的事件。
問: 我最近就是什麽事情都不做享受生活。但感覺還是被自己的頭腦弄的亂糟糟,覺得自己在飄。
高靈: 享受生命不在於妳到底有沒有在行動或者是停止的一個狀態。它不在於外在的一個狀態,妳到底是走路還是在坐下,明白嗎? 而是說無論妳是在走路還是坐下,妳都是充滿喜悅的。興奮的走路,平靜的坐下,這個沒有什麽區別的。
問: 我的指導靈還有什麽話對我說?
高靈: 今天所有的信息都是在告訴妳,模糊外界,外界來它只是來讓妳看到妳內在。然後妳隨時妳面前有一仟件衣服,妳隨時可以選擇一個讓妳舒服的衣服,讓妳開心讓妳感受到漂亮的衣服。而不是說一定死死地拽住妳現在這件已經不合身的衣服了,明白嗎? 因為這裏有無數個選擇。妳不需要死死的抓住這個不放,然後認定這就是妳的人生,這就是妳的生命。認定它就是妳。
問: 我平時心裏有什麽想法或者問題我就喜歡寫,就會有一些答案。這是在和我的指導靈鏈接嗎?
高靈: 首先像我剛才說妳的內在知曉一切。那妳在這樣子的一個狀態妳只是在允許。就是妳在冷靜下來,讓這個物質頭腦慢慢沈澱下來,在允許妳內在的呢個妳,明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