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2月9日,飛機降落在日本羽田機場。
我其實知道。幾天前,你發了一個動態,隱約的說了你即將也在日本。但日本那麼大,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接著,我知道了我們其實在很近的區域。
會見到彼此嗎?如果巧遇就真的是命運的安排了呢。我繼續想。
落地之後,我懶懶散散的搭上巴士,然後發了我人生第一個限時動態。
我其實沒有想要告訴所有人我去了日本,但我想告訴你,於是我發了人生第一個限時動態,我希望你看見我也在日本。
兩個多月前,你傳了訊息給我,那是過去十年間偶爾會出現的訊息,內容大多都是我想起了你、不知道會不會再見面但希望你會好好的。這一類的話題過去久久會出現一次,我總是保持著距離說一些希望你過得好就好,但這次我說了,若剛好能夠碰上也可以見面啊。我其實不知道自己是否準備好了,但過去幾個月的深深的憂鬱,似乎讓我覺得人生再發生什麼,也都沒關係。而且我想起,每每在思考若我人生真的發生什麼極端痛苦的事情的時候,我想去找的人是你。
不到十分鐘後,收到了你的訊息。
妳在哪~
然後我等了四十分鐘之後才回覆。不知道為什麼要等。而我口氣冷淡,但我告訴了你我接下來的行程會和你的行程重疊的部分。
那有想見個面嗎?若我們時間都允許
然後我過了一晚後說
可阿。
    0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覺的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重逢 | 是善是惡由自己決定 第一卷 | 靜與樂小說專區  『…謝謝你…』這聲伴隨微弱風聲吹過耳邊。     離了一段路林楓忍不住回頭再望。     一灰一黑的石頭形影相依,陽光下林間水氣折射出彩光竟有幾分欣喜美滿,此時一隻白蛾不合時宜停滯在傘骨尖上拍動翅膀。     林楓凝神那隻白蛾心中有古怪,這隻比起其他斑蝶給人存在感更無法忽視,加上他們
    Thumbnail
    avatar
    S&M 靜與樂
    2024-06-18
    重逢在涵館不知道幾年前, Grandpa跟阿嬤搭了一趟從溫哥華出發到東京的油輪,當時的目的是到群馬縣看在日本教英文的大舅舅,這家英文補習班也是Grandpa和阿嬤教的同一家補習班! 這次反方向的行程,只有函館是重複的點,第一次在函館真是驚艷,剛入港時有許多噴著彩色的水柱的引航船來歡迎我們入港,一下碼頭就有一
    avatar
    丫丫阿嬤
    2024-05-06
    avatar
    喵喵
    2024-03-23
    avatar
    喵喵
    2024-03-11
    avatar
    喵喵
    2024-03-09
    重逢雅芬住在小巷內的某間帶有小客廳的套房,原因是租金便宜,缺點是通風太差,即使不是夏季,空氣也不太好,房間的窗戶面對防火巷,樓下又有餐廳,有時餐廳的炒菜味還會順風勢飄上來,這沒辦法,因為這裡離雅芬上班的地點很近,這一住就住了一年多,雅芬也沒有搬家的打算,每周四晚上,是她男友允志來找她一起睡的日子。允志是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02-16
    重逢青春是不會再回來的日子,如今回首,笑鬧的昔日彷彿從未離去,但究竟聊了些什麼,卻早已不復記憶。那些舊相片,同時光就此停留,無法言說的餘韻,在歲月底下獨自發酵。如今那一行人,只剩你與我,仍在彼此的人生中,佔有一席之地。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3-01-20
    重逢月初,我到高雄文學館參加犯聯會舉辦的讀書會,搭乘高鐵,竟然遇見長達十二年沒有聯絡,以前我在德國萊茵的同事。
    Thumbnail
    avatar
    推理作家葉桑
    2022-09-14
    重逢她受朋友芊芊的重託,答應幫她的堂哥尋覓一位佳人。打開資料袋抽出個人檔案,一眼卻看見那個讓她一輩子也忘不了的名字;照片上的臉龐依舊英氣煥發,只不過多了些謙卑、印象中瘦削的下巴現在則明顯圓潤很多。
    Thumbnail
    avatar
    玦玦
    202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