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清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將事情說明確一點、盡量詳細
將所有知道的事情
讓每個人都清楚
因為我認為世界上沒有任何一件事不能侃侃而談的大方說明白、明確且具體
如果什麼事都沒有說清楚、交代模糊、甚至逃避問題
就無法真正的從中解決、找到癥結點
並且予以改善
甚至打壞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得不償失
因此應該要將事情說清楚
即便有隱私
牽連到個人情緒、感受
使其因為個人因素而不敢說出來
也要透過建議、引導
去讓事實公諸於世
明明白白的攤在大家面前
才能徹底緩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自覺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過往雲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感控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心無愧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卡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割雙眼皮與縫雙眼皮有什麼不同嗎?這裡針對割雙眼皮與縫雙眼皮的不同一次說清楚。古諺有云:「眼睛乃靈魂之窗」,具有一雙好看的眼睛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加炯炯有神,外貌更讓人討喜。也因為有這樣的需求,有眾多醫美診所針對雙眼皮的部分推出手術,希望藉由手術整形的方式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其中雙眼皮手術就是被視為改變眼睛的常見手術,但是手術又分成割雙眼皮與縫雙眼皮兩種,以下分別說明兩者的差異
    Thumbnail
    avatar
    阿威的分享園地
    2024-06-17
    練出好口才之五、把話說清楚真不容易五、把話說清楚真不容易 「上台演說」與「喃喃自語」訴求完全不同,喃喃自語是自問自答、梳理自己的思緒、整理腦海裡的邏輯,講給自己聽;上台演說則是完全對自身以外的開展,說給別人聽的東西,當然先要讓觀眾們聽得懂。 所以,喃喃自語可以無頭無尾、突然來上其中幾個關鍵詞,旁人聽了,有「偷聽」的感覺,聽懂多少
    Thumbnail
    avatar
    古月照今城
    2024-03-05
    緣份總是奇妙的無法三言兩語訴說清楚…話說在沒有來方格子前,雅米是在MOOD的平臺寫些任務文,諸如“打卡美食”亦或“推薦商品”,又或者“貼文一天有20個人按💗”,跟有人“關注”……種種累積點數換些平臺釋出的“麥當勞”,“摩斯漢堡”跟其它的“美食”之類的 老實說,大家仿佛都是為了交作業獲取些點數而寫功課,但不可否認也有些認真在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2-06
    把話說清楚:從How are you?意識到的文化差異每天起床見到房東,他問的第一件事就是How are you?剛睡醒的我其實覺得這個問題非常困擾,心裡想著:我昨晚進我房間前才見過你,你怎麼會覺得我八成都在睡覺的這八個小時間,我的人生跟昨晚有什麼差別?有什麼好跟你交代的呢?
    Thumbnail
    avatar
    紅咖哩
    2024-01-23
    承銷人忙什麼|如何有效回答IPO的補充說明,一次說清楚嗨,大家好啊!今天要來聊一下怎麼回答IPO補充說明的問題喔,這可是公司從私人轉為公開的重要過程!當公司在IPO的過程中,會收到交易所或其他主管機關的補充說明,要求提供更多資訊或說明。以下是一些建議,讓我們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3-07-23
    和錢這個有點難說清楚的事兒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方式是合理的,但在整個過程裡要如何成長才是關鍵。還是覺得有點難,比較簡單的反而就是吸引金錢奔向我,我就繼續過著我無虞的日子,一切都會順順的發展,不用擔心太多。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10-26
    把你的需要說清楚,幸福自然就會來到我們點了本來“今日沒有“的餐點項目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女兒超級開心的。 在這同時,有人打電話來取消訂位,我們可以移到一個小圓桌開心享用晚餐。 以上與您分享,祝您一切平安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柿冰 Ben
    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