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故事|《她與醫生的親密關係》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她與醫生的親密關係》
「十四號看診。」
門診處,護理師叫著病患姓名,在座位區等待的簡盈盈聽到自己的號碼後站起身,走進診間處。
「這陣子的休息,身體有沒有好一點了?開給妳的藥該不會又用完了吧?」年輕醫師望著病人的病歷,關心的問了幾句。
簡盈盈搖頭,「沒有,藥還剩很多。」
「這樣很好,繼續保持下去,那我這次就不再開藥給妳了,下次再回診。」
「好,謝謝醫師。」
簡盈盈離開診間後,她又坐在座位區等待,沒有多久,她收到一則簡訊:『在樓梯間等我。』
於是她站起身,走到批價櫃檯,付完掛號費後來到樓梯間。
冰冷的安全門貼在簡盈盈的背上,她可以感受到那冰冷的溫度。
大約等了十分鐘左右,剛剛那位幫她看診的醫生出現了,此時的他已經脫下白袍,白袍底下穿著合身的襯衫,他平常就有上健身房,因此可以隱約地看到他的身型。
簡盈盈見到她的出現,雙手朝他伸過去,兩人就這樣擁抱在一起。
年輕醫師的手開始在她的身體上游移,呼吸聲越來越大聲,兩人直接把樓梯間當作是旅館,最後樓梯間隱隱約約地傳來呻吟聲。
「我有事要回去了。」歡愛完畢,年輕醫師看了他的手機一眼,將身上的衣服整理好後,轉身離開,而簡盈盈跌坐在安全梯前,最後緩緩地將身上的衣服穿好。
兩人的關係不是一般的情侶,反倒像是砲友一樣,一開始的歡愛,她得到了滿足,就這樣沉浸在對方的假意溫柔中,明明知道不能陷入,但她無法自拔,而原本可以感受到的滿足感最後卻成了灰暗的空虛感。
「我不要這樣子了。」她終於試著拒絕。
「但沒有我,妳永遠好不了。」
「你這樣對我,我的病根本就不會有好的一天!」她大吼出聲,眼淚奪眶。
因為憂鬱症,她選了他的門診看病做治療,除了門診的時間外,這位醫師還在她下診的時間也約她出來問診,一開始她真的以為他關心她,可是最後兩人的關係卻演變到床上去。
她真的覺得越來越空虛了,想死的念頭也越來越深。
「妳以為,妳可以逃出我的手掌心?別忘了妳那些精彩的照片跟影片檔案可是在我手上。」
她愚蠢,竟然同意在發生關係的時候讓她拍片,就這樣有了把柄,她想逃也逃不了。
「你這樣的人配得上當醫師嗎?」
「我有醫師執照,不配嗎?」他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錯。
所以,在下一次他又把她約來樓梯間的時候,她假意答應對方,最後從身後拿出美工刀,趁著他解開自己褲頭的時候,完全不猶豫的朝著對方的胸口刺上!
「去死!你這惡魔!你根本就不配當醫師!你根本不是人!」
「瘋子殺人啦!」醫師從逃生門那逃出,褲子因為被他拉到膝蓋上,他跌跌撞撞的。
簡盈盈邊追邊殺,搞到最後在他們所經之處全都是血,慘不忍睹。
這件事情最後鬧上了新聞,有幾位同樣是被害者的人紛紛站出來說話,說這位年輕醫師的作法都是一樣,先是假意關心的靠近你,在門診的額外時間也會藉由病情而約你出來談心,故意選擇在被害者脆弱的時候連哄帶騙,而這些早就受傷的人,以為抓到了一塊浮木,卻沒有想到抓到的是惡魔。
-完-
參考真實事件改編
#小恩說故事
#原創 #鬼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倪小恩
倪小恩
嗨!我是小恩,從事故事創作已經多年,期間出版了一些小說。空閒的時候我會寫寫文章、說說故事,希望你會喜歡我筆下的故事。IG:ni_little_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