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宣傳我從「Xuite隨意窩」搬來的另一個部落格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Xuite隨意窩」4月初公佈要關門,給我很大的震撼。我算早期的使用者,一開始是為了第一本小說的宣傳,還有和讀者的互動開設的,像書名的意見調查等也貼過。
後來陸續開了幾個子部落格,因為是本名,有些心理障礙無法跨越,這裏只貼虛構故事或劇本等作品,另外在別處開了一個筆名的,貼日記等真實的自己。後來才在本名這裏開了一個子部落格:「曾經、現在、未來(短文)//訪談文、已發表」,貼一些可以公開的短文、我寫的訪談文,及我寫的已發表的,和別人訪我的,心裏的真話還是貼在筆名那個。現在才想到,原來貼日記的那個是關門了,還是我挪作他用了呢?不知。
方格子很快將文章搬家的工具弄好,我就照著說明搬來這裏,得一篇一篇手工貼上去,進度緩慢。我在「Xuite隨意窩」裏還有另一個寫同志和訪談同志文章的部落格,後來決定搬來紀餘這裏,以原來的名字「徐緩寫字樓」作為出版專題的名稱,如果在方格子有3個部落格的話,真會要了我的命。
吳淑姿那個陸續貼文中,將類別重新整理,有些不貼。已建了3個出版專題。
「長青、常綠—關懷老年人的故事」,只有2篇
「在婚姻中,婆媳相處、關係—故事」,故事有22 篇,另2篇短文
「長篇小說已出版—4本」。
第一本的<梁山伯沒死……之後>有寫作動機、過程和背景資料等,內文貼了3篇,另有電子書喔!
歡迎來訪!
可愛的小胡蘿蔔/作者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6會員
633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