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校沒有教怎麼處理情緒(其實學校沒有教的事情多了去)。
早上問男友是否幫我把要賣的鍋子跟烤箱上架,男友說還沒。所以我當下就有點生氣。我生氣是因為,當初搬家,男友答應我要幫忙賣東西,卻一拖再拖沒有上架。但搬家到現在一個半月,男友也幫我做了很多事情:陪我去逛桌子、椅子、五斗櫃,還陪我一起鋪難鋪的免膠地板。耗費超多時間在弄房間,讓我住起來更舒適。
於是我生氣的當下,又覺得似乎不能對男友生氣,於是,我就更生氣了!所以,果然還是不能壓抑自己的情緒!當下因為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個複雜的情緒,覺得不知所措,又很想要趕快解決這件事情,但也知道如果在line上開始討論這件事,我今天一整天工作都會受影響。
非常不喜歡這個無所適從的感覺。但最後還是先把自己這個複雜的感覺告訴男友之後,再跟男友說,我自己來賣吧。也許就是不想讓男友覺得我在勉強他。也覺得這樣,就不用再期待男友趕快幫我弄。
剛剛工作到一半,想著這件事,突然覺得有點難過,眼淚在眼眶中打轉,話稿差點唸不下去。但也不知道自己在難過什麼.....後來回想起來,以前跟前任每次的吵架,都是吵到哭(可能是因為委屈與不被理解),難怪我現在莫名想哭呢🥲(還有點止不住自己的眼淚,但內心又忍不住一直說自己浮誇)
生氣的時候我好想吃起司,會牽絲那種。但前兩天吃焗烤飯,發現會脹氣跟肚子痛,這下是要吃還是不吃呢?
然後經過情緒上下起伏很大的一個早上,現在覺得好疲憊....然後現在不敢打開男友的line(卒仔的我orz)
——————更新分隔線——————
因為今天原本有跟男友約吃飯,不看男友訊息也不行。原本以為line打開,可能會有男友劈哩啪啦的回應,但男友倒是直接了當的道歉了。後來見面又道歉一次,吃完飯,一起散完步,要分開前又道歉一次。當然,我也沒有不原諒他啦,也覺得男友道歉太多次了...我們很快就合好了,只能說我自己小劇場很多:)也因為男友願意哄,我釋懷的很快囉
    4會員
    18內容數
    隨意紀錄心情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國內外火紅台劇:《周處除三害》著名刮鬍場面引起大量網友討論!不過你知道刮鬍子的英語該怎麼說嗎?由阮經天出演的《周處除三害》在國內外引起了巨大的關注和討論,其中不段出現的刮鬍場面吸引了大量網友的討論和熱議,不少觀眾紛紛在....
    Thumbnail
    avatar
    尚進美日韓語
    2024-03-22
    如果你認同無形界或對神秘力量等宗教感興趣,卻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的解決捷徑 有些人的天生意識跟興趣,對於玄學類(占卜、算命等有天份),或是對佛、道是認同也很有興趣,身體但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其實有個最佳捷徑...“讓自己靈魂有所皈依三寶”,根據我推薦給朋友後,各位確實是在靈性上有很大的突破... 會有這麼深刻的體驗,也是花了我十幾年的探索神秘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呂芸芸佛系療癒美胸保健師
    2023-12-15
    想跟女生聊天,但又接不上話?我不太認同她的想法,但不知道該怎麼回...培養夏季社交包容心與寬容接納|UC Trainin「她到底在講什麼?我完全接不上話耶...」 你是否曾在與女性聊天時,對方跟你分享了她的想法,但是你其實並不太瞭解甚至不太認同又不敢說出自己心聲,而導致你們的話題無法延續呢?儘管你真的很想認識她,但你實在想不到該怎麼繼續聊下去... 夏季是一個充滿活力和交流的季節,我們常常會在社交活動中與各種人和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2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看著正逐漸掉落的孩子,該怎麼辦? 這是我的一點想法,並不代表全部的人 我無法給你解答,但或許你能從這邊得到一些新的做法及想法。
    Thumbnail
    avatar
    曉楓-紀錄憂鬱的作家
    2023-08-11
    不知道該怎麼做?那就把疑惑寫成一本「假戲真做」的舞台秀!淺談「輸入」沒有永遠的贏家,只有不斷努力的人。 這是球后戴資穎曾說過的話。 不論你從事哪種運動、技能、競技,除了生平的第一次接觸外,再來就是不斷地修正、練習,最後成為自己最寶貴的學習經驗。 除了前篇文章對於提取的介紹外,接著要探討的是輸入,你聽到單詞、看見的架構、做過的實驗、聞過的氣味,全然都會儲存在腦海
    Thumbnail
    avatar
    Andy Chang
    2023-07-28
    有痛楚多年但仍然未能處理,該怎麼辦? 不知道物理治療能如何幫到你?如果你曾經有這些問題的話,即管與我們詳談,讓我們為你提供最合適的專業意見,以不做手術方法為你設計一套治療方案,亦會按需要提供運動或衝擊波治療。我們希望為大眾提供免費的網上痛症諮詢,解答大家不同痛症的查詢,盡快解決大家的痛楚。
    Thumbnail
    avatar
    Together
    2023-04-29
    投資隨記91_給想要開始,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始的你投資隨記91_給想要開始,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始的你 近期,收到幾個朋友來訊,內容大概是這樣: 「請問若我想存0056與00878,你會建議哪一個優先存股,好難選喔」 「網路資訊很多,看越多,選項越多,對於不懂的人,變的更猶豫了,我不知道聽誰的好」 「最近的狀況有點糟…下週想進場,不知道你有沒有好的策略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2-09-14
    眾多銀行股,2022年第一季 EPS 陸續出爐,百家爭鳴不知道該怎麼選!?2022年第一季銀行股 EPS 陸續出爐,百家爭鳴不知道該怎麼選!? 要看 EPS 獲利!? 看殖利率!?看股票股利!? 還是看股價淨值比、本益比!? 每種方式都沒有對錯,就看適合不適合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2-05-22
    【影評】學會了,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光陰的故事》評價: 記得這部電影是在大學的電影通識課上看的,看完其實一頭霧水 跟旁邊的朋友聊 「蛤?結束了,這到底在演什麼?妳看得懂嗎?」 「我其實也看不太懂。」搖著頭,好似原來不是只有自己看不懂而笑了笑。 但現在回過頭看,好像慢慢看懂什麼了。 . 《光陰的故事》被譽為台灣“新電影”的開山之作。 〈小龍頭〉
    Thumbnail
    avatar
    Movie Loile
    2022-04-03
    2021年金控股 EPS 陸續出爐,誰是獲利王!?百家爭鳴不知道該怎麼選!?2021年金控股 EPS 陸續出爐,百家爭鳴不知道該怎麼選!? 要看 EPS 獲利!? 看殖利率!?看股票股利!? 還是看股價淨值比、本益比!? 每種方式都沒有對錯,就看適合不適合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