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世界變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們常常說世界已經改變了,我們要努力的跟著世界的步伐,因為新的世代已經來臨了。但.....真的是世界變了嗎?是我們自己變了才是真呢!

你跟我一樣想法嗎?

「世界」只是一個詞彙!它代表著你我他...就是「人」的意思。它未有生命的!有生命的是我們,所以世界的「生命」是我們賦予的,但可惜的是它的「成長」就只跟著某些人的灌溉而成長。

怎麼變了鋤弱扶強?

當「世界」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它很可愛,每個人每天看著這個「小孩」都是開心的,所以人們都會相互幫忙的去一齊照顧它。
但當「世界」這個小孩愈來愈大時,它不單沒有關心以前照顧它的人,反而令他們老來無依,有些更是連三餐都吃不飽。
為什麼當它年少時,外來人想來把它搶走時,他們拼命的保護這個叫「世界」的小孩,但當它「長大」了,卻忘了這些曾經照顧它的人呢?我們學的是鋤強扶弱的,為什麼會變成鋤弱扶強呢?

我想跟照顧「世界」的每一代人說,這個小孩將來會怎樣對我們,就是靠我們自己去教育灌溉的,所以我們要先自我反省檢討!因為我們自己都想歪了的話,教出來的孩子又怎會是好呢?

不要只顧眼前及自身利益,明白我們生活是需要甚麼,還有能力愈大責任愈大的真正道理是甚麼!

幫助「世界」建立健全正確的觀念,這就是這個「世界」應該給每一個照顧過它的人的愛!讓每一個照顧過它的人最後都能得到他們應當有的尊重,尊嚴,承諾,保障!
















































2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選品格,還是實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是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係、緣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仍是「小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關係、緣份(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會=年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JOJO通靈實錄: 物質世界都是假的,只有的靈魂才是真的妳們會覺的這個物質世界它才是真實的。NO NO NO,妳的靈魂才是真實的。妳的靈魂是穿上物質世界這個衣服來體驗而已。所以妳需要去擊破物質世界任何的一些觀念、信念。我不管它是什麽道德,任何東西。全部都需要被擊破的。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4-02-17
🎭🎭🎭【靈魂世界「地縛靈」】(三)河域的抓交替是真的存在,珍貴的經驗值~🍀🍀🍀fumi老師:❤️❤️❤️ 以上的圖片是電影-靈魂急轉彎~對於靈魂有興趣的不妨可以看一下這部電影喔!~ 以下是古哥大神中的搜尋參考 水鬼,是潛伏在河裡的怨魂,會將靠近水邊或過河的人拉進水中淹死。 傳說 水鬼源自投河自盡或溺死在水裡的人,他們因為屬「凶」的非自然死亡而無法投胎,留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21
單桶真的是你認知的單桶嗎? 一桶一世界? - 格蘭路思單桶台灣限定版G&M單桶選酒單一麥芽威士忌 Gordon & MacPhail Connoisseurs Choice Glenrothes 15 Year Old 2007 Single Cask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62% 產地 : 蘇格蘭斯貝賽區 年份: 15 (2007入桶、2022.03.31裝
Thumbnail
avatar
歐書翰(恰吉的深夜酒館)
2023-09-28
動畫《殭屍100》:在這個世界裡生存的你,是真的活著嗎?一開始本來以為《殭屍100》或許只是以殭屍為話題的搞笑作品,然而在實際看了這部作品之後,竟意料之外的令人有所感觸。主人翁天道輝是一位任職於廣告製作公司的青年,懷抱著對於未來的夢想踏入嚮往的公司,沒想到卻是地獄般的開始。在黑心公司裡工作三年的天道輝,從一位熱血青年慢慢磨成了有如行屍走肉的社畜.....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23-08-26
在虛擬世界裡較真,真的是傻子嗎?即使是摯友,也不能將奪人所愛視為理所當然,何況僅是泛泛之交!
avatar
蒔緣
2023-06-23
茉莉魚的虛擬夥伴,螢幕裡的世界也是真的啦!大家好,我是菜編。社交行為(Social behavior)指的是同種動物間的互動過程,想研究這種行為,科學家可以使用真實的動物夥伴、影片,抑或是模仿真實動物移動軌跡的虛擬黑點來進行實驗,然而真的動物無法控制,導致行為實驗執行困難,影片因為只能重複播放,動物很快就會失去興趣,而黑點,顯然缺乏真實的視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3-02-08
人生真的很好玩:是我玩這個世界,不是這個世界玩我讀完這本書,我完全能明白為何蔡瀾先生在許多人心中擁有不可撼動的地位,當一位長者擁有開明開放的思想,且不用批判鄙視的態度去指責年輕人,如此肯定會讓人聽得進去他的建言並且贏得尊敬,很認同蔡瀾先生在書中所提倡的以誠待人並且不要刻意去得罪別人,與朋友之間的相處淡然不要刻意,彼此做到互相尊重便是最好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8-02
現在真的是個世界村,連烏克蘭戰爭,也會影響我的兼職接案生意...原本想說,努力接案,可以補貼收入,現代人的都市生活,真的很不容易,不要說在都市要買房,我覺得連租房,都是很硬的生活擔子。 最近最熱門的話題,是烏克蘭被俄國入侵了。想說隔了半個地球,應該只是新聞話題,不料,竟會影響我的接案生意。 俄國入侵攻打烏克蘭,也把我的案子打掉了。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2-28
工作真的可以高薪嗎?「跟著高薪主管做事」讓你快速攻頂!| Joyce的職場視界#1050「跟著高薪主管做事」讓你快速攻頂! 相信你也有這類感受,總覺得台灣的就業市場長期低薪,加薪也加得很慢,甚至薪水永遠跟不上物價上漲的幅度。然而,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市場上確實有一群人能夠脫穎而出拿高薪,而且不用出國工作照樣能在台灣拿高薪。 登上高薪頂峰,你可以這樣做 Joyce曾是傳統製造業的人資主管,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11-17
隔壁影評-這真的是骨頭社?《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如果要我給我英目前三部劇場版一個排名,毫無疑問的是 《英雄新世紀》>《兩個人的英雄》>>>>>>>>>>>>>>>>>《世界英雄任務》 我就想問,一樣是長崎健司導演負責,耕哥監製,骨頭社製作,但《世界英雄任務》與前兩作的水準差的真的不是一星半點。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