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靈性之旅

2022/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本質為何?
對於生命有著質疑與疑惑
內心中總是一直浮現…
壓抑、矛盾、傷心、逃避、憤怒
焦慮、自我批判、自我懷疑
對未來總是惶恐不安​…..
這些情緒體侵蝕著我內心世界
深深的影響著我的日常生活
茫然的在身心靈課程中探索
冥想、靜坐、各式各樣的療癒
不停的尋找心靈的出口
直到2021年底我遇見了SBMP
一個有效又能隨時運用在生活中的工具
解決了我滿載負能量的狀態
找回了最真實開心的自己
開啟了我靈性的旅
改變不是用想
行動才是真實
我的人生由我決定
我是潛意識教練"Clare"
    Clare
    Clare
    我是Clare,對世界充滿無限好奇,在生活中邊探索邊玩樂,熱愛奔放自由,不時在林間穿梭,喜歡與大自然為伍,邀請您與我一同探索潛意識,發掘內在無限的療癒泉源,探索未知的驚人力量,創造屬於自己的人間樂園 *信念創造實相 thoughtsshaperealit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