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感想-人龍7春日一番的翻身之路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人不玩遊戲,但其實有些遊戲劇情還不錯,譬如說:人中之龍系列
雖然談黑道,但也談到人性跟人生觀,先談發行在這幾年的7代,聽跟看很多老玩家,不喜歡7代改成RPG戰鬥模式,但我比較無感,雖然練功需要時間,但好玩程度不輸前幾代。可能也是我比較晚入更坑,沒有像從2005年初發行遊戲就跟著的老玩家,對遊戲有嚴苛要求。人龍7的職業轉換也是一大特點,但我覺得春日一番勇者身分最好,打擊跟守備還滿平均的,紗榮子則是轉成偶像跟夜店女王,夜店女王超有趣的攻擊招式,讓我笑著打每一場戰鬥。偶像的迷人旋風可以造成癡迷狀態,很好打。
難波的街友也很強,光一個灼熱吐氣,傷害值就很高,還可以就燥熱狀態,有其他玩家覺得難波的劇情過於牽強,力度不夠沒有辦法說服玩家,但我自己跑一次劇情,覺得還好還說得過去,當然每個人觀感不同,也不能說別人不對。
韓俊基跟趙天佑其實本身的職業就好用,但因為想看看其他職業效果,一個轉男公關一個轉成廚師,男公關自帶HP回復好用。
劇情方面就是從一個被關了18年後出獄還被自己組織老大槍殺,丟至異人町從新開始,一開始遇難波的劇情有段我覺得不錯,為什麼會淪為街友,有每個人的原因,你不能從你的角度去問為什麼,如果在背後是藏在一段不能說出的心事,試問你有什麼資格指責別人不努力,或著他在正努力但因你看不到所以說沒有。
春日一番跟每位夥伴的劇情相遇,我覺得寫的不錯,很有帶入感,別於桐生一馬一開始就很強,春日給人就是普通人,而且也運氣也蠻背的,只能說一種人一種命吧!
人龍7目前還沒有破玩,到第十二章,因為之後劇情要跟東城會幹部戰鬥,所以要練等,就有點懶得練,總之這是一款好遊戲,跳脫以前人中之龍風格,不過也是該跳出,不然後續劇情也沒得編了。
陳瑋璘
陳瑋璘
喜歡遊戲和小說的宅女子,目前正在創作女性向小說,有興趣可以來看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