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時候 開始帶一點狠
大概國中三年級那年
老師靠不住 賊頭看不上 父母盼不上
班上自救 動員不該動的力量
賊頭 才發現,這已經不是小孩子的事
類似江湖追殺令 由同學親戚長輩發佈
同學讓那人揍了一頓 不還手
回家找長輩
那人 開始四處流竄
不敢回家 不敢到學校
可笑的是 他的父親還說他的小孩有多乖
當街勒索 被送管戒
這 是"乖"
那件事件後 我變了一些
聚了一些 黑與白
誰來黑 我給黑
就像那年 教我的人說的
怕事 不代表不會有事
你自身有能量 就能聚集人
怕事 討好 作惡,都不會長久
夜高四那年 大概是將自身發揮開始
我的沉默 導致全班沉默 導致同科一起沉默
什麼都沒做 也沒說
但還是被學校管理人員 請出現場
只是黯然一笑 就離開
事後 同學策畫著要整學校管理人員
我說著 沒必要
這些事 還看不在那時的眼裡
畢竟 我不欺人不傷人,德育還是滿分
學校 動不了我
人 唯有自強,才能自立 才有外力支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