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22-假如我是市長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五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2

假如我是中壢區長

假如我是中壢區長,我希望我的居民可以過著衣食無憂、健康快樂的生活,以下是我的政見。
首先,我想建一棟動漫主題的運動中心,如果有愛看動漫又喜歡健身的人,就可以去那。裡面會有很多運動設備,如果不想自己健身的話,還可以買一對一課程,最重要的是老師都會裝扮成動漫人物幫你上課。不只這樣,運動中心的牆上也都會是動漫的佈置,健身完就可以打卡拍照喔!
再來,我還會在年底辦一個活動叫「大家保護環境」,讓大家去海灘淨灘,如此一來,不只可以保護環境,還可以交到朋友。另外,五十歲以上的參加者還可以獲得一張卡,可以免費兌換飲料五杯。
最後我會舉辦一個胖虎演唱會,比賽規則是比誰唱得比較難聽就贏。演唱會上會有很多胖虎的周邊商品,例如:胖虎手環、胖虎文具……等可以選購,而比賽贏的人可以獲得應有盡有的胖虎禮盒。(陳*彤)
假如我是中壢區長,我會勤政愛民、說到做到。

假如我是平鎮區長

假如我是平鎮區長,我會這樣規劃平鎮區。
首先,我要提高稅率,多收百分之一的稅,然後用那些錢來蓋一座公司,招募市民員工,讓人民多賺一些錢。我還要蓋一座學校,學校裡有美麗的花園、冰涼的魚池、有趣的遊樂設施……等,還可以提供約三千個小孩上學,而且功課也不會太多,讓小孩們快樂學習。
接著,我還要蓋一座綠意盎然的植物園,讓老人可以去植物園休息、散步,再在植物園裡設置一個「小孩放電區」,讓大人拍照時,小孩去「放電」,如此一來小孩才不會一直覺得無聊。
最後,我要蓋一座圖書館,裡面放置童話書、小說、漫畫、食譜、運動書、英文書、互動書……等,還要在每個星期六辦一個說故事的活動,有來參加的人就有小禮物喔!
以上就是我的規劃,假如我是平鎮區長,我會讓平鎮變得欣欣向榮。(黃*雯)

假如我是中壢區區長

假如我是中壢區區長,這座城市將由我來設計,以下是我的想法!
首先,我要蓋一座大型動物園,裡面要有全球各地的動物,包括亞洲歐洲非洲美洲大洋洲的,當然海洋裡的動物也不能少。動物園裡會設一個馬戲團,每個禮拜都會有各種動物的表演,例如:馬術表演、綿羊秀、海豚秀、海獅秀……等,且動物和人的互動也會是表演中的亮點。
再來,我要蓋一間圖書館,每個禮拜都會進新書,還要設有公用電腦,提供區民使用。另外,本圖書館借書證上的圖案可依自己的喜好來設計,而借書的本數不限制,喜歡書的人才能把喜歡的書一次帶回家。
最後,我要蓋一座大型運動場,有室內,也有室外,室內的運動場我要設置重量訓練區、游泳池、跑步機、射擊場、桌球室……等,室外的我要設置盪鞦韆、籃球場、P U跑道、足球場……等,讓我的區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才行!
以上就是我的設計,假如我是中壢區區長,我會說到做到!(陳*喬)

假如我是中壢區長

假如我是中壢區長,我一定會滿足市民們的需求。
現在有非常多的弱勢家庭、市民們無依無靠,所以我要建造多一點孤兒院,讓沒有家庭的小孩不愁溫飽,我還要蓋多一點養老院,提供那些沒有人想照顧的老人一個家。
為了讓市民們有更多的娛樂,我要建造很多的公園,裡面設置很多遊樂設施,種植很多花花草草,讓許多遊客來這裡打卡,市民們也可以在假日時玩得痛快。
為了讓市民們有更多的優惠,假日都會舉辦打折活動,購物中心不管是什麼商品都可以打五折,體育園區裡的設備全都免費使用兩次,圖書館也會每月贈送一本書!
假如有一天我當上了區長,我一定會滿足市民們所有正當的要求,我一定會言出必行、說到做到的!(周*翔)

假如我是平鎮區長

如果我是平鎮區長,這座城市就由我來設計,以下是我的想法。
首先,我會為老人設計一座養老院,派自願為老人服務的團隊定期去為獨居老人送食物、生活用品,陪他們聊聊天。我還會每兩個月辦一次老人專屬活動,活動可以讓許多老人一起交朋友,讓他們打開心胸,心情變好。
再來,我會為小孩設計動物園、公園……等等建設,還會設置跳跳床、溜滑梯等設施,還會提供免費的爆米花、飲料……等等,讓他們玩得開心,吃得也開心。
最後我會用心服務人民,建設派出所、醫院,保護人民安全,我為什麼會想要保護呢?因為保護人民是保護城市的根本。
假如我是平鎮區長,我會盡忠職守、勤政愛民,我一定會說到做到!(林*淇)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301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作#16-我最喜歡的動物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佳作#17-顛倒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佳作#18-人物特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佳作#19-男生和女生的戰爭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佳作#20-我在這裡種樹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佳作#21-我們的教室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能坐就不站?研究指每日久坐9小時 死亡風險增22%你經常履行「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這句話嗎?長時間「久坐」的族群要特別注意了,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提醒,根據加拿大2020年的研究指出,長時間「久坐」會增加各種身心健康的危害,包括認知功能不良、憂鬱、身體功能下降、失能、活動量不足及較差的生理健康,還會增加心臟病、癌症和第2型糖尿病的風險。
Thumbnail
avatar
桃園電子報
2024-02-19
〈面對全球化時代〉佳作四 近日日本政府公告福島將在太平洋排放福島核廢水,這個新聞標題一出,引起了國際關注如同在平靜的池水中濺起漣漪,輿論不斷升溫,日韓民眾紛紛上街遊行示威,儘管日本政府獻出專家評估及保障,此國際問題仍然熱度不斷。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四隨著青少年犯罪率的提升,我們也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並尋找青少年犯罪的原因,是因為網路過於發達而使他們接收到錯誤訊息,或是家庭功能失常,又或者是因為在學校沒有好的人際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三 在我的生命中遇過不少「問題人物」,大數人對他們避而遠之,不願了解他們,害怕他們,卻私下對他們嗤之以鼻,但是我卻不覺得成為問題人物是壞的,是應該被討厭的。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一 青少年難免都會犯錯,也許是為圖一時的快樂,又或者是沒有正確衡量利弊。但如果涉及青少年犯罪,那就又是另一回事了,這類情況往往起因於遭到霸凌、家庭矛盾等造成心理不健康的因素,或是接觸到幫派。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打破第̸҈面̴的佳作《心跳文學社 Plus》《心跳文學部Plus》如同大多數經典文字戀愛遊戲,為了與自己心儀的女性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玩家需要在每日寫詩的過程中,依據不同腳色選擇各自喜歡的詞語並寫成詩,系統也會依據玩家選擇的用字給出不同的場景和結局,但當遊戲腳色打破第四面牆時,是否會帶給你更深沉的恐懼呢?
Thumbnail
avatar
傑克
2023-02-25
佳作#3-過年噼哩啪啦的鞭炮聲響起,我摀起耳朵,火光從地面激起,沒一會兒,煙霧繚繞,街道變得朦朧,空氣中瀰漫著年味,也瀰漫著新年的期盼。 自古以來,家家戶戶都會在小年夜祭拜天公,感謝過去一年的保佑,同時祈求新年順遂。雖然現今許多家庭都省略了這個習俗,但我們家還是依照傳統在小年夜祭拜天公。因為必須晚上十一點後才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2-23
〈貧窮與富有〉佳作二當今社會存在著巨大的貧富差距,有的人出手便是百萬千萬;有的人卻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那貧富是否只侷限在金錢上呢?難道只有金錢才能帶來幸福快樂嗎?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1-14
〈貧窮與富有〉佳作一 這些何嘗不是我的「財富」?我自認算是了解自己,知道現在的一切都得來不易、知道對我來說重視的一切遠比金錢來的重要,那麼,這些不就是我的「財富」嗎?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3-01-14
二二:若喘家作,「桂枝湯」加「厚朴」、「杏子仁」。仲景先師的意思就是,如果這人有桂枝湯證,吃了桂枝湯,桂枝湯證清除了,變成咳嗽有點氣喘,再拿桂枝湯給他吃,裡面加厚朴杏仁,就可以了。反過來說,如果病人有桂枝湯證兼有氣喘咳嗽,且咳黃痰,就吃桂枝湯加厚朴杏仁。
avatar
鮪魚肚
202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