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41-小市長競選宣言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五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小市長競選宣言

各位老師好,各位同學好,我是小市長候選人徐誠甫,今天我要發表我的政見,希望大家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

首先,我要推動學生權力提升,讓學生有更多的自治權,用投票的方式去決定事務。譬如:校外教學要去哪,或要不要讓廁所增加芳香劑,或是上下課大翻轉……等,而且重點是不需要師長的同意。

而我的政見二是,午餐可以帶錢來,請師長幫忙點外送。因為有許多同學抱怨學校午餐很難吃,所以我們一定要把「好吃」的營養午餐廢除掉,讓學生有可以自己點Uber Eat和Food Panda的權利。

最後是大家最期待的壓軸政見,那就是——讓學校新增VR室!裡面會包含許多有趣的遊戲,譬如:Rob-OXMineCraft等,除了下課時間可以使用以外,上課時還可以讓老師教學!

以上是我的政見發表,請大家務必投給十三號一票,我一定會信守承諾,為大家服務。(徐*甫)




小市長競選宣言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我是四號候選人柔柔,以下是我的政見。

首先,我會建議學校把舊的飲水機換掉。到了夏天,天氣越來越熱,喜歡運動的人,上課時都汗流浹背的,看了都很不舒服。然而飲水機長期被太陽直射,溫水鈕按出來的水都變成了熱水。所以我第一個政見是,把舊的飲水機改成有冰水的飲水機,這樣在熱的天氣,同學們都可以有冰的水可以喝。

其次,更新籃網並且加蓋籃球架。下課時,不管高低年級都喜歡在籃球場上打球,但是籃球架只有四個,而且籃網又破又爛,有時打到一半球就會卡在上面,還得向人借球把它打下來。加上有時低年級來高年級的地方打,容易因搶場地有衝突。所以我想爭取增設籃球架,不讓低年級和高年級的學生一起打球,以免發生危險。

最後,增加圖書館館藏。很多同學下課時間喜歡去借書、閱讀,但是圖書館的書太少了,導致很多同學向老師反應書都看過了,希望有更多書可以看。

以上是我的政見,請大家多支持四號,四號使命必達。(陳*柔)




小市長競選宣言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四號候選人林定緯,我會努力為同學爭取利益,請將你們神聖的一票投給我,請唯一支持四號候選人,保證你事事如意。

首先,我的第一個政見是有關資訊方面的「開設電腦社」,因為現在3C使用普遍,大家也應該懂得如何使用3C產品的應用程式,才能正確地使用3C,以避免遭受駭客入侵,所以我想藉由此社團來推廣此方面的知識。

我的第二個政見是「在廁所放置芳香劑」,因為辛苦的五年級在掃廁所時,總是臭氣熏天,有時三、四年級會把大便留在地板上,也有沒沖水的。因此,我覺得應該在廁所放芳香劑,不然有些小朋友會因為太臭而不敢進廁所。

最後,我的第三個政見是「兒童節上下課翻轉」,這樣同學們能感受到兒童節歡樂的氣氛,也能讓老師休息一下,輕鬆一天。

以上是我的政見,謝謝大家的聆聽,我一定會做個信守承諾、言出必行、盡忠職守的小市長,報告完畢!請大家把神聖的一票投給四號,事事如意林定緯。(林*緯)




小市長競選宣言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我是第十五號候選人陳蕾喬

我的第一個政見是兒童節當天上下課大翻轉。兒童節當天的下課會改為四十分鐘,上課改為二十分鐘;並且把兒童節當天的中餐改成吃麥當勞漢堡,這樣一來就可以讓本校的每個小朋友在兒童節過美好的一天。

第二個政見是關於校園活動,讓校外教學和畢業旅行的地點由兒童自行選擇,且畢旅改為三天兩夜,才能讓每位小朋友留下美好的回憶。除此以外,每個禮拜都會舉辦班際運動比賽,讓大家一起變健康。

第三個政見是學校設施的部分,我希望學校能在廁所內增設衛生紙,這樣一來想要上廁所的同學,就不用擔心忘記帶衛生紙了。我還要在學校圖書館內增加多一點的藏書,這樣學校裡的小書蟲,就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可以借到平時借不到的書籍。

我是第十五號候選人陳蕾喬,我一定會信守承諾,做一個盡忠職守的小市長,請大家把神聖的一票投給十五號候選人陳蕾喬。(陳*喬)




小市長競選宣言

我是八號小市長候選人閻昱霖,我希望大刀闊斧改革,幫學校增加更多設施,希望大家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

以下是我的政見:第一,在廁所增設衛生紙。因為許多同學去廁所都忘了帶衛生紙,如果這樣,去廁所就可以不用帶衛生紙。我還要在廁所增加芳香劑,這樣廁所就不會有很濃的異味。

第二,在學校增設社團。這樣就可以讓同學在課餘時間,做自己有興趣的事,例如:魔方社、排球社團……等。並且在期末增加班際球賽,增加班級間的良性競爭,表現出班上同學的出色運動能力。

第三,讓同學們有更多的選擇權。例如:畢業旅行的地點、兒童節禮物、去哪裡戶外教學…等,全都由學生來決定,讓學生能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我是八號候選人閻昱霖,我言出必行、信守承諾,請大家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我一定會完成我所說的政見。(閻*霖)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