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祭止兀到馬芙丸-談不負責任的年輕世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來非常好笑,近一年來看到年輕世代在政治場子大鳴大放弄的震天價響,但是唯獨沒有看到一點責任感的因子,比方說批評政治人物吧,沒錯做不好就要接受批評但是批評也要有修養負法律責任,但是這些心世代缺乏法制觀念的年輕人的法治觀念從『祭止兀到馬芙丸』這兩詞可以知道已經蕩然無存!
常常聽一些熱衷政治的年輕說革命要跟當權者對抗,但是『祭止兀到馬芙丸』這兩詞一出現我笑了!古代當烈士是去法場斷頭,今天當烈士是被告上法院,要知道當烈士不管是斷頭還是引起訟事都是要為自己負責!想想連批評都不敢光明正大,連言責都不敢負,這種擔當談政治不像話!當然我並非鼓勵批評或辱罵!今天批評有理有據若受批評者無雅量那不夠格擔任民代過政務官!反之!用這樣遮掩行為卻行詆毀辱罵之事卻不見建設性的批評!這樣不負責的行為!沒資格去談政治!
網路的發達也帶來不負責任的行為,要知道!言論自由跟言論責任是一體兩面的!從『祭止兀到馬芙丸』這兩詞的出現代表只想有自由卻不想有責任的荒謬!政治人物的爛眾所周知!但是請不要跟著爛!爛的根源=沒有責任感及不想負責!想想用代詞在網路隨意辱罵規避言論責任的行為!跟一些爛立委爛用言論免責權的行為一樣?屎去批評尿臭這說不通吧?
當你看這篇文章如果有質疑我替某人護航者,笑罵由人!只是我希望一些只會躲在網路跟PTT及喜歡拐彎抹角不想負責的人帶種一點!當你享有憲法賦予的言論自由!請再想想對自己的言論負責!當你們在批評政治人物不負責很爛時!請自己也帶種一點,要高談闊論『自己國家自己救』前先學會對自己的言論負最起碼的責任!要當烈士就不要遮遮掩掩的!懂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76內容數
攀附權貴簡單,但是卻會失去做人的脊梁,不管誰當權,只要有任何的失道寡助,老夫絕對不會視而不見,我腦後的反骨專為當權者而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