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 社會系讚讚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學校活動認識的學弟,本來想隨機調查一下學校下課後十分鐘就斷電的惡習是否只有在師培中心有,結果一問之下是社會系的學弟
重點是
可愛的學弟給我報了一個系上學弟妹給老師創的IG
滿滿的就是社會系老師圖文集,我不知道為什麼社會系的老師們隨意一張照片配上文字就是滿滿的迷音感,為什麼???( 笑倒 )
我決定寫愛校建言
請社會系老師跟心輔中心合作,把老師的迷因金句弄成小卡或貼紙 ( 誤 )
這樣我會很想要蒐集
因為是公開貼文,我隨意抄幾句
  • 我以前講課比較硬啦,現在都有放一點,但不知道為什麼教學評量上同學好像反映的問題都跟以前一樣,都說我講得很抽象啦之類的,我都很好奇,他們是不是都抄以前的啊? by LU師
老師,你20年前就很難懂,搞得社會系像是哲學系,上課都在雲裡霧裡,所以我才去念心理所的好嗎?
  • 我必須說,社會系畢業的薪水比人類系高,如果你只是想念國立大學,那人類系是你的捷徑;但就以投報率來說,社會學還是比較吃香。 by Di 師
原來是這樣算的,但社會系薪水也沒高到哪裡去啊 ( 暈
  • 同學都說我的課很好混,但這是我故意設計的,我好不容易有市場,我為什麼要放棄我的市場? by Shia 師
好像有幾分道理。
你們就花上課兩小時記就好,我不太相信你們回家會再花兩小時念書。by Wu 師
老師太了解同學惹。
  • 社會學家都是中產階級。by Wu 師
that is righ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