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麼壞掉的_躁鬱日記2023/05/13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躁鬱病中日記 躁鬱混合期

我是在一段非常不成熟的親密關係裡壞掉的。

擔任關係裡的聖母和被激怒成瘋子,每天情緒不穩定,加上成為創業工作上的主要壓力承受者讓我徹底壞掉了。

陳先生是個連開會都能遲到兩小時不道歉的人。我們是開放式關係,但他在活動時出軌學生,騙到最後一秒,明明能坦承的事卻要破壞我的信任,碎裂我的情感。

分手後,可怕的是我們因為接到大案子要一起工作,過了一年我實在無法承受,付出買斷品牌的金額後,我以為能擺脫掉對方後。

他說:『合照有我就有肖像權,我可以告你,請你撤下。』,『你也是懂法的人,照片原始檔沒有拿到就來告我吧。』,種種惡劣的作為和他在外經營的開朗少年完全不同,我已經對他產生強烈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到看到照片會想吐,噁心,聽到他的消息會焦慮(請不要再我面前提到這位先生,我打這篇日記只是發洩)。我希望他這種噁心的黑暗面只有我承受過。

經歷不斷憂鬱發作之後我變成一個躁鬱症患者。這是我因為眼光差年輕不懂事壞掉的故事。
Yu Jin Lai
Yu Jin La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