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觀察員】你願意為了外送花多少錢?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地獄來的廚娘,廚藝應該是打從娘胎就沒有帶來的東西(最近看了新我們這一家卡通,有一集是「橘子 忘記蛋蛋了」,笑到快流淚,我的廚藝應該也是這樣忘記,然後被我妹撿走了!)
於是為了保護周邊人士周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外送是我的好朋友。加上吃到不好吃的食物會變哥吉拉怒火中燒,時常一不小心,點外送點到彷彿去了一趟歐洲?可能是日常壓力的轉化作用,每每在點外送的時候,總覺得不吃好一點,對不起自己!我都這麼辛苦了,為什麼要省這個錢!因此信用卡帳單大宗花費,就是外送。
觀察有哪些新店家上了外送平台,也是樂趣之一。最近發現White Plan 白計畫的「慢火燉煮紅酒牛肉」好好吃,雖然一份外送要330元,但吃完還有覺得很滿足。查了一下店家主打歐式料理,難怪難怪,我覺得最突出的部分就是醬汁!
慢火燉煮紅酒牛肉,外送阿捏是330元
大塊大塊的馬鈴薯是必須!
有把紅酒的酸味表現出來,也有著濃郁的香氣,不管是搭配牛肉或是米飯,都很有記憶點,裡頭還有大塊大塊的馬鈴薯,是我最喜歡的口感馬鈴薯(那種馬鈴薯煮到融入醬汁裡的,我也會想生氣,天啊,吃一餐飯情緒波動實在太大XDD)決定有機會再到店內吃吃看其他料理。
還有外送平台去年底開發出來的「加購技」,也是頗為恐怖,點完餐10分鐘內加購,都免運。好了,結果主餐點完,還會期待加購項目中會出現什麼咧!阿,有珍煮丹黑糖珍珠鮮奶耶,點下去。阿,有奶油餅耶,點下去。阿,有豆花耶,點下去。惡魔的聲音說著,這一餐,我作主,我要點爆!
安慰安慰自己,刷卡可以賺回饋啦!同時理所當然置入這一集:
有這兩張卡的人,真的可以用起來!每個月看到回饋帳單,還是會有一絲安慰的。這篇先到這裡了,我要打開外送APP了!
🐯寫作需要靈感嗎?
空中的絕佳拍檔請聽貓派主播的真心話FB不定時有貓派主播舞蹈時間,一起來動動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87內容數
桃園電視台主播、記者、主持人,屬貓派的觀察系女子,養一隻愛撒嬌的貓「冰冰」。喜愛跳舞、美食、咖啡廳、心理學。🐈貓派主播的真心話PODCAST主理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