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眼見,還需心證。

2023/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證據並不一定實質,但心卻能清晰所有。
證據可以是真實,卻也能是偽造的,你選擇眼見為憑還是心證為主?
人是情感主軸的存在,他是驗證事發的警鈴,當你響起了這警鈴,你才會意識到要去尋找證據來證實你的心緒來源,可你認為這尋來的證據能證實幾分?而所有的一切,到底該是證據來證實還是內心來應證一切?這沒有一定的答案,但當你碰上的時候,你自然心升解答。
無風不起浪,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其原因存在,為什麼一樣的事情,不同的做法就會給了不同的感受?你是否想過,你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又或者你忽略了哪些?一個想解決問題的人,他會自己積極的找尋方式來改善,而不是將一切擲回球般的拋出。
我不認為你的錯誤來自情非得已,你的明知故犯,來自你的有恃無恐,在你還在內心認為所有的一切都應該被理解時,你沒能發現你正在失去什麼,迎來什麼。
我不是一個只看著證據做定奪的人,在證據的面前,我還有著一份內心的考量,畢竟,眼見不一定為憑,但眼見再加上內心的聲援,讓人不採信也難
寧可錯過一分;也不願多上一分的誤解。
我用更多的方式來驗證所發生的變化,心所生疑,所以當我將其搬上檯面時,表示我已經在承受多次相同的情境下,驗證了內心警鈴的來由,就在你還以為不被發現的時候,其實,一切正在嚴重化。
我不用證據來否決,但我用心驗證過後的否決,即是永遠。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