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到困難最需要直面本心,相信自己知道答案 !
要脫離惡性循環不難;
但要讓自己邁開第一步走向改變往往才是最困難的。
因為「小我」會試著說服你,改變之後會有多麻煩,大腦也會跳出很多自以為保護你的訊號讓你害怕起改變,
唯有「高我」會伸出雙手讓你脫離困境。
因此如果你遇到了需要抉擇的時候,請你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
找個安靜且安全的角落,靜下心來問問自己,
找出讓你自己的心感到明亮、愉悅、輕盈的答案吧。
#連結高我
#脫離怪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明保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陰陽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論【困境】-113.6.5●困境的定義? 讓自己遭遇困境的根源在於自己的能力&準備{不足}。 在工作、生活中,現代人在例行事務中,因突發事件、意外、疾病、金錢、生存問題,影響了正常規律的運作,在遭遇中斷的過程中,若無法順利解決,就進入了所謂的困境。而為什麼會無法順利解決,通常是你缺乏了對這件事...
avatar
阿塔
2024-06-05
從困境到自信:用一本書,幫助自己重拾職場信心我們都喜歡閱讀,然而我更重視閱讀後:我收獲了什麼?文章能跟我生活的哪些事情結合?文章能幫助別人什麼嗎?今天來聊聊《你的人生,真正重要的是什麼?》的心得運用。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6-05
困境是留給以後的自己回過頭來看的,不是現在看的「困境是留給以後的自己回過頭來看的,不是現在看的。」 這句話非常有道理。困境是一道難題,是讓自己來解決的,而不是把自己攔在這裡,讓自己在人生路上從此止步。 不念過去,不畏將來,既然活著,始終要往前看。我覺得當一個人把重心和注意力放在當下放在將來的時候,就不容易對過去耿耿於懷。
Thumbnail
avatar
JayPan 驄杰
2024-05-13
困境中,如何調節當你感到人生迷茫,混亂,困頓,懈怠的時候,你會怎麼選擇?改變?還是隨波逐流? -與金錢的關係一直都不好,賺不到錢、留不住錢。 -感情,關係不融洽又或者只想找個人愛,這樣難尋覓。 -覺得找不到重心,情緒困擾不知道自己人生真正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4-01-02
困境的出口如果你能找到一件好像上廁所一樣,那樣迫切且舒適的事情,那就是你應該前進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3-07-03
困境與挫折不斷的在人生裡遊走,人終究的幸福權利還是在於自己。【困境與挫折不斷的在人生裡遊走,人終究的幸福權利還是在於自己】 下班後的時光,騎著機車,即將三月份了依然還是帶著寒風刺骨的天氣。下了班肚子總是感到飢餓感,再接近下班時腦袋就想著要吃些什麼小吃,再回家的路上經過了附近一區的夜市,停等紅綠燈時想了一下就順利騎進了夜市附近的停車場進去尋覓食物了。 其實我也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2-26
困境---你是否也遭遇跟張韶涵一樣的困境?你是否也遭遇家人生離死別的不幸?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張韶涵,靠我們大家都有的隱形翅膀,在困境當中持續努力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10-24
困境困境在所難免,且必定有存在的理由。如何解讀,關係到困境的可能結局。 除非選擇放棄,總能找到跳脫的方法。 如果成功,你已不再是原來的你。問:「我從中學到什麼?」,放下,繼續前行。 你以為你的狀況很糟?相信我:此時此刻,某個角落必定有人面對比你更大的困境。
Thumbnail
avatar
Zack's Dad
2022-02-28
困境我被困在這個情境中動彈不得 每天想盡辦法跟朋友訴苦;找人說說心裡話才能稍微勉強的過日子。 我知道朋友根本無法解決根本,只能聽著我的煩惱、憂愁、痛哭;他們心疼卻也無能為力。這是人生吧! 反思自己活了32年的日子,好像日復一日沒有特別長進,長了耐性、沈默、逃避。
avatar
肥拉
20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