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權享受財富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進入第九章「你有權享有財富」,這個主題深深吸引不僅是我,連其他人也是如此,每個人都有權利享受財富,況且達到身心靈一致才能夠顯化,這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也是作者想表達的意思,具體怎麼做?就讓我帶領大家走進內容。
當你來到這個世界,身心靈均衡發展,才能夠充分發揮出自己的潛能,也就是這樣,我才察覺到原來有權利得先把身心靈的頻道一致性,這要一來,才能夠顯化,也如同財商老師所講的「色空雙修」,即便專注一方,都會一敗塗地,近年來許多人在這兩方面進行,同時也享受到這個福利。
而且萬物皆有靈性,它們都會尋找能量高的人靠近,常言道「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很多人認為這是宿命論,我個人認為這一切都是源自於你的能量,為什麼?當一個人能量高漲時候,任何事物都會歸順他而使用,像當年馬雲會見孫正義前後不到六分鐘就獲得融資,憑什麼一個默默無名的馬雲可以獲取赫赫有名的孫正義的資金呢?其實馬雲就只帶著夢想去晉見大佬而闡述,就這樣打動了大佬的心,而這個夢想是能量的代表性,有此可見,人與人比到最後就是看誰的能量最高,誰就是贏家,你認可嗎?
至於金錢的世界,在《窮爸爸 富爸爸》書中有描述這兩個爸爸對於金錢的看法截然不同了,窮爸爸認為「金錢乃是萬惡之源」;富爸爸覺得「貧窮乃是萬惡之本」,誰說的對呢?起初我也很迷惘到底誰才是正確呢?沒想到在這章節卻指明說道貧窮是一種疾病,如果不治癒,往後引爆更嚴重的事情,相反地,你願意敞開心扉,接納一切事務,深信你會獲得更多的能量,促進你有吸引力的功能,足以證明富爸爸的想法跟筆者的思維簡直是異曲同工之妙。
你擁有財路的權利
前面我也有提到作用力跟反作用力的關係,在這邊稍微提示一下,一切來源決定於你的頭緒,你想要什麼就會呈現什麼,連《秘密》這部電影的情節也是說到這個重點,證實想法是一切的根源。
總而言之,真正的財富在你的心中,你的生活過得平衡,這樣人生才會佈滿幸福,你認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259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