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妳有白色的陰毛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討厭自己的毛,真的,沒開玩笑。我甚至每次都告訴我的髮型設計師說我這次要理光,他總是淡定或早就做好與我拉扯並捍衛我頭毛的準備,堅定地跟我說,「不要啦,不要這麼衝動,這樣太帥。」但我哪是會在意那種事的人?我才不在意老是有不同年齡層的女性盯著我,認真說服我應該好好當T或我根本生錯性別,畢竟我曾經好幾次一言不合就理了光頭。
扯遠了是嗎?但這就是我的風格,東拉西扯就是標配。
回到我討厭我的毛這個重點前提上,我定期會去私密處熱臘除毛。除毛師總會下指令說要青蛙腿,好讓她能看得一清二楚。畢竟我都40幾歲了,這種事我才不會動搖或害羞,我很聽話地開腿。這些過程我都很習慣,但我的除毛師總會一邊跟我諮詢她的人生或戀愛。
老實說,我最初覺得「幹,是怎樣?為什麼我要來這邊聽妳講這些?而且是在我腿開開的時候,我很脆弱耶!」不過我很奴,配合度也很高,所以甚至與她相談甚歡。直到她突然盯著我私密處,冒出一句「ㄟ 妳有白色的陰毛耶!」
我心裡瞬間大叫「啊不是廢話嗎?我她媽頭上都多少白頭毛了!下面只有幾根的話,不為過吧!!」見過大風大浪的我,當然沒有大吼大叫地失態,只是很淡定地說,「我大概35歲時就已經有白色的陰毛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發現白色陰毛的那陣子,完全不想被當時交往的對象發現。不過我這個人藏不住秘密,當時還有自己老實地招了。對方盯著看,還說了句「好可愛喔!」大概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都會把下面處理地乾乾淨淨!ㄟ 真的,白色陰毛比白頭髮更逼人面對年華老去的現實。
老實說,這大概是我中年危機的前哨戰,並且今年都過了立夏,還沒把頭毛剃光。我並不是大徹大悟,哼,純粹是我在心裡為了某個人某句絕對無心之論,開始忍著,忍著不找自己頭毛麻煩。
又或者,這可能是宇宙派人來阻止我?
啊啊啊,宇宙如果會說話,一定會說,「靠邀,我才沒這麼閒。」
總之,白色的陰毛齁,真的是能帶出各種情緒的小玩意。
赤黑子不腹黑
赤黑子不腹黑
超過40以後,我每天都在心裡做好今天會翹毛的準備,可是宇宙或者上帝,沒這麼輕易要放過我。所以我必須好好記錄下只屬於我的日常掙扎,拋開背好好又破爛穿孔的偶包、放下取悅別人的心態,對自己誠實。如果發現我是誰,也不要來問我,就靜靜看我笑話(?)。老實說我希望沒人看,但最好那些該死的傢伙都看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