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康寧國小三年級 張雅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好朋友叫許亞晴,她的皮膚白白的,她的眼睛小小的,還有一頭金色的頭髮。她的個性很溫柔,是班上的風紀股長,她上課認真又專心,所以每次考試都拿第一名。

   在上數學課時,只要我有問題問她,她都會開心的回答我,有時候,她也會問我問題,我也會笑著回答她。

  有一次,我生日時,她送我一個手鍊,當時我心中很感謝她送我的手鍊,我們還一起吃蛋糕,那時候,我真的非常快樂!

  有了這個好朋友,讓我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生活,也使我的人生更充實、更美好,我也會永遠珍惜這個好朋友。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好朋友是....】圖/文 杜孟蓁我們高爾班用著還剩幾次玩沙的次數,來倒數著離畢業的時間還有多久, 而這個月是倒數第四次,而越接近畢業的時刻, 越能感受到孩子們的情感連結, 除了跟學校的媽媽--孟蓁老師以外, 孩子們之間也同樣擁有著無法切斷的愛。 好幾次在廣場上看見,幾個小男生就坐在一起什麼事也沒做,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4-26
    如果多拉A夢是我的好朋友如果多拉A夢是你朋友,你最想借的道具是什麼? 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飢腸轆轆騎著車,然後一路都是紅燈,一下遇到清潔車,一下遇到馬路在維修;回到家之後發現常常停的位置在不應該有太多車的時間點卻被停滿,轉過身就發現電梯被按到了最高的樓層,中間還停好幾次…… 如果有任意門就好了。 卡在車陣裡,覺得好餓好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4-03-18
    【觀影週記】(2024.02.17):《我的好朋友黑漆漆》、《女鬼橋2:怨鬼樓》本週電影重點,包括有:夢工廠首部 Netflix 動畫電影的《我的好朋友黑漆漆》,以及改編自台灣校園靈異傳說的恐怖片續集《女鬼橋2:怨鬼樓》。
    Thumbnail
    avatar
    蘇東
    2024-02-17
    默默是我的好朋友我叫小芃友,我是一位雙向性情緒障礙者。
    avatar
    蘇可芃
    2023-12-08
    我的荷蘭房東與她的好朋友——相濡以沫的友誼雖身體外殼帶著歲月的歷練,但是依舊能感受到她們內心的花樣年華。
    avatar
    Jayde
    2023-06-24
    我的好朋友Hi親愛的大家,你們和好朋友多久見一次面? 🤗 今天為你的好友挑一個禮物送給他吧! My best friend is_________. Give them a small gift. Just because. 我要送一份巧克力給我的好朋友 甜甜蜜蜜在心頭 親愛的大家,你們呢?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2-11-23
    我的好朋友我的好朋友 我得朋友名子叫王柏翔,因為我們從一年級就認識,下課時都會議起去操場中間打球,所以我們非常要好。 我記得我們認識的那一天是一年級開學的時候,下課我就自我介紹,他也自我介紹後我就去玩了。 我們下課時都會一起打球,我還記的一年級有一次去幼兒園那裡玩鬼抓人,結果就被罵了。我希望我們能永遠的在一起
    avatar
    王士榤
    2022-10-07
    我的好朋友生病了當我望向A的成長,我也同時迎向陽光。沒有A的八月,日子好像過得有點迷糊。
    Thumbnail
    avatar
    Diary of PTSD
    2022-09-02
    40211我的好朋友我的好朋友有兩位。 我的2個好朋友是張子祺 ,他很聰明 ,我說什麼 題目都難不倒他, 他每次上課都很乖, 都不會和其 別人聊天, 寫子很漂亮, 誰的都比不過他, 雖然我跟張子祺 在不同班 不過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avatar
    鄭友維
    20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