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真好 康寧國小五年級 黃冠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我就常常感冒,而且很矮,哥哥說:「我敎你打籃球,不只可以健身,還可以長高呢!」  剛開始我連基本運球都不會,失誤連連,但哥哥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教我。他也常說我笨手笨腳的,像一個四肢殘缺的人在打球,就這樣我的自信一天一天消失!  現在我已經五年級了,也變得很高,也很少感冒了,籃球也變成了班上最厲害的了。現在的我也成為哥哥的眼中釘,一天一天變強,快要可以跟哥哥打得不分軒輊了!有一次,我和哥哥比賽籃球,哥哥準備上籃,我要蓋他火鍋,結果沒成功,他跳得太高,把我一起帶上去,摔下來時把皮磨破,都看得到骨頭呢!  我非常感謝哥哥,要不是他,我現在可能像小矮人,又很會感冒,哥哥就像我的救命恩人!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打開藍色大門2004-11-20 07:30:11 我常常在夢裡自私延續著 和你之間的種種.. 現實中的我們似乎已經不認識了彼此 你和他過的好嗎? 曾經想起過穿著制服的我們嗎? 手裡寫著你的電話號碼, 一個10年前的留下的號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向左走了 而我迷失在我的香草天空
    avatar
    Oscar
    2024-04-16
    《知否知否》中明蘭打馬球的神秘面紗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部古裝電視劇以其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和精湛的演技贏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其中,女主角明蘭以她聰明機智的形象深深烙印在觀眾心中。然而,有一項讓大家感到驚訝的技藝,──打馬球。 在劇情發展中,明蘭以謹慎而低調的方式行事,這使得她的許多才藝和技能都深藏不露。然而,當她突然展現出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4-02-16
    拿回人生主控權,完美人生就在你身邊。《天職地圖》帶領你一步步繪製未來藍圖,打怪晉級本文介紹了透過設定目的地來規劃人生與職涯的重要性,並列舉了一些方法和步驟,包括從遠距工作、八字學習和培養能力,此外還提到了土谷愛老師的《天職地圖》一書,並且結合了手寫筆記和閱讀筆記。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娜的星光書海|古典占星、塔羅占卜、閱讀筆記、學習記憶、商業行銷
    2024-02-08
    秋夜裡陪女兒打籃球看著他一個人練習跳投、上籃,就好像看到三十幾年前的自己,總是一個人抱著球在學校球場默默的拍著、投著。
    Thumbnail
    avatar
    拾山
    2023-09-24
    26年後還在揪心「我想打籃球」那是我記憶中的籃球啟蒙運動 「灌籃高手SlamDunk」,全套31集,陳列在我老家的書架上。那個年代,這部漫畫可以說是籃球的啟蒙運動。如果沒有看過,就沒有跟同學聊天的話題,老師會覺得你不懂時事,你打不進臭小鬼的圈子、女生會看不起你、你就沒有朋友了(喂~)。
    Thumbnail
    avatar
    ZIMM
    2023-09-14
    青年學子的籃球魂終於回來了 16日宏國德霖科技大學體育場盛大開打【李婉如/ 報導】疫情趨緩,停辦二年、北部籃球青年的最愛-宏國徳霖盃全國三對三籃球錦標賽,於本(4)月16日在宏國德霖科技大學體育場盛大開打,計有來自全國高中組、國中組超過150支隊伍參賽,球員、球迷、貴賓及工作人員總數超過1,200人,主辦單位表示校園內好久沒有這樣熱鬧的氣氛,青年學子的籃球魂回來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4-16
    只關於吐槽|皮爾斯11刀之後生活只有籃球;讓庫里打48分鐘;艾弗森體育生帕森斯在推特上和網友互動。 網友說:我是個大罪犯,但帕森斯偷的錢比我更多。 帕森斯:😂😂😂。 PS:帕森斯生涯一共掙了1.27億美元 皮爾斯在節目中談到了自己在夜店被捅11刀事件:"這件事真的激勵了我在球場上的表現。我真的不應該再混街頭、追女人、逛夜店。這真的幫我投入到籃球中。從那之後,我的生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16
    【金融故事】何謂戴維斯雙殺!等一下...戴維斯不是打籃球的嗎? 雙殺是棒球術語吧!!「戴維斯雙殺」是指公司的「本益比(PE Ratio)」跟「每股盈餘(EPS)」同時被下修導致股價快速下滑的情況;而反過來公司「本益比(PE Ratio)」跟「每股盈餘(EPS)」同時被上修造成股價估值快速升高的情況叫做「戴維斯雙擊」
    Thumbnail
    avatar
    金融財務試煉之路
    2022-12-05
    教練,我想打籃球人生走到近40,對於小孩的教育我始終抱持著開放態度,只要他沒走到太偏的道路,有時走的崎嶇迂迴點又如何,走回正確的道路時不就有更多故事可以跟大家分享了嗎?套一句我們那年代的電影台詞:老的時候坐在那邊,最怕就是沒有甚麼回憶,也希望不要有遺憾.
    avatar
    蓋茲大叔
    20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