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海共舞的一天 內湖康寧國小四年七班 柯柏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爸爸提議到台北縣的海邊玩,一早我們迫不及待的收拾東西準備出發。 

  沿路走了好久,看到彎彎的道路,壯觀的岩石,還有擁擠的人潮,快到海邊時突然傳來陣陣的海水味,吸引著我,於是我叫爸爸把車開快一點。 

  到了海邊,我興奮無比地把車門開啟,衝出去,看到海我伸伸懶腰,衝跑跳,

「深水炸彈」忽然「砰!」一聲,我已在水裡開開心心的游泳。當我正玩得不亦樂乎時,媽媽把我叫起來,原來是發現有趣的事,腳丫子放進有魚的池水裡,在腳上夾一些吐司,魚就會幫你搔癢哦! 

  玩了一整天,我們依依不捨的向海揮手告別,拍了幾張照片留作紀念,還帶了一些沙子、石子、貝殼回家,雖然回到家了,海邊的風景還是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澎湖與海 | 是澎湖,讓我找到喜歡海的答案翻閱手機相簿,相較於山景,海獲得了壓倒性勝利。對於「喜歡海大於山」,從未探究那股自然的吸引,於是就像多數的喜歡,往往只能給出膚淺的回答:「喜歡玩水、玩沙、聽海浪聲;喜歡看海和天空,很放鬆。」就這樣直到今年五月,我對海的喜歡不再模糊——是澎湖,讓我找到喜歡海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寫心雪力
    2024-06-17
    老人與海2022年4月 明日阿山就要去外地進行晶片的輻射測試 這是一種將晶片暴露在輻射環境以驗證晶片在太空中的運作 到了凌晨一點鐘 阿山覺得自己就像聖地牙哥捕到大馬林魚一般 在與這些設備糾結了幾個晚上 終於排演順利 至少對阿山來說已經足夠大了 此時整棟大樓就只剩下阿山與一位老保全 老
    Thumbnail
    avatar
    股迷心竅
    2024-06-03
    老人與海|頭城在寒流來襲的濕冷天氣,一位 82 歲的老船工來到頭城海邊散步。這位老人曾經航行全世界,後來回到頭城捕魚、建立家庭。故事中充滿著對海的熱愛與家的深情,表達了老人簡單而浪漫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Wen
    2024-01-27
    我與海徵文活動的散文,請大家看看並給些建議吧。
    avatar
    yacca
    2024-01-04
    avatar
    許山迪
    2023-10-15
    與海相望的樓房,明德、親民、至善|我在旭川河上待了一整天填海造陸、建港不稀奇,但沒想過經常逛的崁仔頂漁市底下是一條河?這件驚奇的事,開啟我追朔過去的地理脈絡、河道環境現況,與三棟住商大樓進駐店家。上網查詢旭川河,多數內容為汙水排放、水質淨化、加蓋大樓、空橋墩柱龜裂、空橋牆面混凝土剝落鋼筋鏽蝕。
    Thumbnail
    avatar
    離子燙浪貓
    2023-03-24
    我騎著忍者400在海邊與美麗的夕陽共舞的故事Part3 有一個美麗的海邊城鎮,名叫夕陽灣。一個騎著忍者400的年輕人,名叫小明,來到了這個城鎮,想要度過一個放鬆愉快的假期。 他租了一個小房間,放下行李,換上泳衣,便來到海灘上。他在海灘上散步,聽著海浪聲和海鷗的叫聲,感覺非常愜意。他拿出相機,拍下了這片美麗的風景。 當太陽開始下山時,小明決定騎著忍者400
    Thumbnail
    avatar
    台中騎士-阿毅 Taichung Knights-Ah Yi
    2023-03-20
    與海軍眷村的互動記憶基隆港的港東地區,是市政府機關中心,以及擁有大量日本人遺留下來的日式宿舍。所以這裡不需建竹籬笆的眷村,直接就分配這些房舍即可。那原本先住在這裡的臺灣人呢?其實,我們進入歷史現場,大概就猜得到。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2023-03-01
    與海比鄰地景藝術作品~白羽岸花東海岸線除了有藍天白雲及一望無際的蔚藍海之外,現在更有一座新建成的地景藝術作品 當地藝術家伊祐·安查作品名稱(pahanhannan)代表著,調整呼吸之地。作品設計是從當地阿美族傳統居住空間延伸打造,可以擁有一處自己獨立思考或沉思或冥想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2023-02-07
    心與海與家的彼方_Chapter 1自己曾真正了解過父親嗎?這個念想第一次浮上大木心頭。或許我們父子倆,都沒能從母親身上學懂過「一期一會」。或許,此後父子也只能錯過。 飄流木無法抵擋汪洋的力量,甚至終將被海流粉碎,卻也有機會借助水的力量走過萬里。 一官見大木收起攻勢卻重振架是,鬥氣不減反升,一方面欣慰卻也悲傷,火槍幾乎要垂下。
    Thumbnail
    avatar
    陳宇威
    2022-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