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蟑螂先生的一封信 康寧國小三年一班 陳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惡的蟑螂先生:
  蟑螂先生,你又在做怪了! 每次人們在睡覺時,你就跑出來活動。你走過的地方,都會有臭味,而且食物都不能吃了,你真的好可惡喔!
  一看到你,我就會忍不住拿起鞋子一直打!打!打!打到你死了才把鞋子放下來。而且如果你帶領了蟑螂軍團來的話,我就用雷達來噴你,等到你全軍覆沒時,我才停下來。
  最後,我要警告你,如果你再出現,我就把你打到外太空,不讓你在這個地球上繼續東跑西跑,也不要再回來這個地方,讓你一個人生活在外太空裡,你就可以自由的飛來飛去了!祝你早日消失不見

討厭你的人 陳頵上
                                      九十六年十月二十七日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給有睡眠障礙 情緒管理 表達障礙 孩子的建議!!從現在開始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然後過 正常 健康 自在 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6-15
    給廚房女巫們:羅勒的魔力,為什麼它如此神奇? 羅勒(Ocimum basilicum)是一種鮮綠色的地中海香草,不僅可以食用,還充滿了魔法的力量。雖然是香草,但可以像蔬菜一樣食用。羅勒容易種植,只需要充足的陽光和水就能成長,可使用於許多美味的菜餚中!除了其烹飪和藥用價值外,羅勒在巫術中也全能型好寶寶植物。以下是你可以用羅勒魔法來實現意圖的8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4-06-14
    給報名加賀工作坊同學們的公開信-關於“加賀譯”加賀譯是一個跨國工作坊的計畫,強調地方的所有資訊都只是尋找自己內心願望的線索。工作坊分為三個階段,強調自我、實踐,以及共創。此外,文章中提及了工作坊的組織與分工、課程部份以及其中的核心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4-06-12
    給專業工作者,24種知識變現的可能本篇文章將與你介紹在 Converkit 平臺創作電子報的經驗和談及即將改名為 Kit 的動向,並分享了知識變現的 24 種可能方式,包括教育資源、範本、設計、錄音和服務專案等,期待帶你打開知識創業的N種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4-06-10
    萬物皆有靈|寫給蟑螂的一封信 阿尼最近聽經聞法有很大的感悟,「萬物皆有靈」其實不是什麼特別高深的玄學,而是要我們多尊重生命的可貴,無論是什麼樣的物種都是值得被愛惜的 。 由於最近天氣回暖,阿尼上班的飲料店又開始出現小蟑螂,於是決定效法古人寫信給蟑螂們讓他們明白我的想法 1.麻煩不要進來我們店裡面 首先,我們店裡面的同事大多是弱
    Thumbnail
    avatar
    阿尼爸爸款
    2023-02-04
    給大家笑一笑,我國小的醜字!😝之前在小時候的回憶中,有提及我的字醜到媽媽都看不下去,一直撕掉我寫好的作業要我重寫,我寫到小五還是寫成歪七扭八的樣子,我剛好打開電腦找資料,看到以前這字,覺得得貼出來給格友看看到底有多醜,得讓媽媽如此動怒,媽媽真得沒有錯😅。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2-12-22
    給自己的一封信--國寶的堅持        聽到"國寶"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奇怪,沒錯!就是"國寶",這是一個醫師和護是給予我的稱號、對我的認同,哈!哈!哈!我可是當之無愧呢!        為何我會這麼說呢?孩子們在讀書時,我堅持每天要做早餐給孩子們,堅持中午利用上班的休息時間給孩子送便當,堅持在他們的成長過程,無論如何,我都
    avatar
    羽•凡
    2021-05-12
    給小資族的投資理財觀自我鍛鍊秘技投資理財跟身體鍛鍊一樣,需要自我學習不斷實踐才能到達身心靈合一的境界,今天來分享給小資族的投資理財自我鍛鍊祕技,馬上跟著我一起來好好鍛鍊吧!
    Thumbnail
    avatar
    Elena
    2019-10-13
    給千秋王子的一封信「你明明有才能,卻為何如此絕望?」 真澄稱呼你「王子」,雖然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癡傻之舉,但細細思量,你幼時隨鋼琴家父親旅居古典音樂發祥地的歐洲,耳濡目染,並立志拜名指揮家為師學習指揮,盼望有朝一日登台獻藝,詮釋大師巨作,恰如音樂國度裡的繼承人。在追求藝術成就的路上你看似具備更好的立足點,只要持續琢
    avatar
    余安珀
    201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