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風雲人物 內湖國小三年班十二班 雷承寧(刊在內湖校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班的風雲人物真不少,每個人都有他的特點和專長,令我好敬佩哦!

  首先,弈涵是個超級厲害王,每次只要是她的美勞作品,一定都得金牌,而且她跑步、跳繩樣樣行,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她以前是讀內湖附幼,常常跟男生在一起跑啊!跳啊!所以她的跑步速度就變得比較快了。

  其次,楚芸是個美術大師,我覺得她做的美勞、海報都很漂亮,像這次的紙鳥她就貼了亮亮色紙、珠珠、亮片和一些花俏的裝飾,她常常跟她的朋友書鉉在一起,她們都會帶餅乾來學校跟大家一同分享。

  再來,楚涵是個小博士,她很愛看書,她的知識很豐富,老師叫她回答問題她總是能對答如流,我覺得她人很大方、善良,我和她的感情很好,我們下課的時候總是形影不離,只是她有一點小迷糊。她以前是跟我打掃的好伙伴,但是我現在是擦窗戶的,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呢!

  我覺得大家如果有不同的長處,可以儘量發揮出來,人人都會是風雲人物。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0229何為永恆,何畏俗世紛爭,人間暖冷,亂了浮華半生~風動?幡動?其實是你的心在動~深入剖析股市新聞效應風動?幡動?其實是你的心在動…… 在消息的紛紛擾擾裡,隨風而動,投資人很容易迷失自己~不要隨時只要一個簡單答案~當日漲跌,再漲時歡喜,跌時悲傷。 煽動了半天,2024年2月BCI創下編製後當月歷史新高。本蛙應該是唯一看好散裝航運Capesize行情的。也是唯一揭穿貨櫃航運背後「人為行情」的。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2-29
    班上的風雲人物班上總共有27個同學,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特色和專長,有的人運動神經發達擁有一雙飛毛腿,有的人是作文高手出口成章,有的人唱歌很好聽有一副好歌嚨,有的人心地善良常幫助同學,有的人字寫的很公整,還有的人很會搞笑是班上的開心果。
    avatar
    Joseph Huang
    2023-10-22
    佳作#49-班上的風雲人物他的優點是開朗、意志力強,讓我說明他的優點吧! 他開朗是因為他有自信,因為他學業分數是全班第六名。另外一個優點是快樂,因為課後班時,有很多人和他玩,還有給他遊戲卡、寶可夢Q版貼紙和零食,所以他很快樂,是個陽光男孩。 他很有意志力,他玩牌都是第一名,玩魔術三角塊還可以玩到所有面都一樣,雖然都被弄亂了,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8-26
    至八月第三周(至8/20)更新進度報告~何為永恆?何畏俗世紛爭,人間暖冷,亂了浮華半生~穿過縣界上長長的隧道,便是雪國初稿發行,今日起陸續更新,請隨時追蹤。 想辦一個「七夕」的活動,呃,需要找理由嗎?~現在不用了,只要咱與訂閱者,彼此心心相印、初心不變,後面的這句不太中文,因為來自日文,疫情前去茨木市立川端康成文學館時,看到掛在壁上的書法,就是這個「初心不變」。 日本作家「書道」,內藤湖南跟川端康成有職業水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14
    當班際比賽輸的時候,我會對班上說的話別看我瘦瘦小小的樣子,國小及國中時的我也曾代表班上參加籃球比賽呢!
    Thumbnail
    avatar
    某個陸人
    2023-05-03
    輕小說「班上的辣妹不知為何與我的義妹關係變得要好起來了」佐波彗2021校園三角戀作品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校園輕戀愛小說「班上的辣妹不知為何與我的義妹關係變得要好起來了」是作家佐波彗執筆撰寫、畫師小森くづゆ繪製插畫的作品。作品主要講述了男主角慎治夾在同班同學美憂與義妹紡希之間的校園三角戀的青春故事。本作自2021年起由角川出版前3卷。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10-04
    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七星螢2019角川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是作家七星螢撰寫、畫師萬冬しま插畫的作品,曾在2019年獲得第4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日版由角川在2020年出版前2卷,而台版也於近日由東立出版社正式引進第1卷。小說主要講述了男主角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5
    班上那個資優生的獨白想想,餘生不長不短,不管我們幾歲、甚麼地位、甚麼人生.......。我們總是有數不完的陰晴圓缺,不如珍惜愉快的享受現在。
    avatar
    文薰花
    2022-07-02
    班上最美的同学 每当我坐在教室里,看见教室里的卫生十分干净,就不由的想起了每天中午都为我们打扫卫生,都最迟回到位子上的同学,她们就是许可和轩莉。   有一次,我们拖欠的作业很多,老师让我们吃完饭后抓紧时间订正。十二点零五分的时候,扫地的同学已经扫好了,同学们都回到了座位上,拿出作业开始订正。   可是,只有两
    avatar
    千岁忧.
    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