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最美的同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当我坐在教室里,看见教室里的卫生十分干净,就不由的想起了每天中午都为我们打扫卫生,都最迟回到位子上的同学,她们就是许可和轩莉。

  有一次,我们拖欠的作业很多,老师让我们吃完饭后抓紧时间订正。十二点零五分的时候,扫地的同学已经扫好了,同学们都回到了座位上,拿出作业开始订正。

  可是,只有两个人例外,她们正拿出拖把准备拖地。当许可和轩莉刚刚拖完第一条走廊时,有同学试卷订正好了,他们像是没有看见地上有水,还没有干,便直接踩在了许可和轩莉刚刚拖好的地上,陆陆续续的。

  又有许多同学订正好去批了,走廊上一片狼藉,一个个脚印交错着,我看到这情景,心里十分气愤,想:拿到这些人都没有看见吗?地面还是湿的呀!难道那些人不懂得要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吗?

  可是,许可和轩莉却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去北阳台换了一把干净的拖把又把教室重新拖了一遍。

  看到这情景,我心中不禁用起了一股难以阐述的感觉。换位思考一下,要是我遇到这种事情,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被他人糟蹋时,心里肯定会十分生气,甚至会去骂那些人。

  再看看许可和轩莉的表现,她们没有说什么,只是又把地拖了一遍。

  我现在终于知道我和许可轩莉之间的差别了,那就是许可和轩莉有一颗无私奉献的心。她们真是我们班的最美同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千岁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努力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童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来的衣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呵呵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最美的同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與孩子|孩子班上同學全都討厭老師怎麼辦?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本來就很難涉入,我們無法強迫一個人去喜歡另一個人這篇文章探討了當孩子和老師之間出現對立情況時,家長應該如何面對和處理。文章提出將情緒和事實分開來處理,並且強調了對溝通和解決問題的重要性。媽媽們應該從中立、實事求是的立場去引導和教導孩子,讓他們學會理性思考和溝通。這將有助於減少矛盾和培養孩子的情商。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2
    班上所發生的事 最近班上關係超級複雜的!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3-03
    班上的風雲人物班上總共有27個同學,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特色和專長,有的人運動神經發達擁有一雙飛毛腿,有的人是作文高手出口成章,有的人唱歌很好聽有一副好歌嚨,有的人心地善良常幫助同學,有的人字寫的很公整,還有的人很會搞笑是班上的開心果。
    avatar
    Joseph Huang
    2023-10-22
    avatar
    欧阳萝拉
    2023-08-11
    班上最最最最x100惹人讨厌的人班上最惹人讨厌的人~
    avatar
    欧阳萝拉
    2023-08-06
    台南霧眉#高端定制的眉毛~才能顯現妳最美的一面~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點霧眉 #霧眉教學 其實紋繡就是靈活運用技術和手法 每個人膚質和喜好不同 所以適合的霧眉款式也不一樣 全部都會才是王道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紋繡半永久創業班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8-04
    2021奧運賽場上最美的風景,盤點 5 位出戰東京奧運最美的女運動員!2021 東京奧運舉行在即,雖然賽事大多都是閉門作賽,但不妨礙大家在 Instagram 上一睹各位運動員們的風采,特別是那些養眼的美女運動員!在運動場上,她們每一位都魅力非凡,為比賽拼盡全力的模樣是賽場上最美的風景。而且這些美女運動員們實力與美貌並重,個個都有著精緻、漂亮的臉蛋,在積極訓練下練就一
    Thumbnail
    avatar
    Johnston Dickey
    2021-07-26
    獻上真摯的,獻給曾經最美的  嘿,我曾經美好的愛情?又或者你從來沒愛過?我不知道,但答案也不重要了。沒想到當初選擇離開的人,也找到了幸福快樂,即便你,離開的原因,是被我揭穿的謊言,而我不知道被你隱瞞了多久,雖然是你甩了我,我也在分開之後,透過社群,確定了你的背叛。
    avatar
    池哥
    2021-02-27
    2. 《史上最強哲學入門:解答你人生的疑惑》讀後感老實說看這本書時並沒有像上一本書給我這麼多感悟,這也許是本來就對西方哲學比較不了解,所以衝擊沒這麼大的原因吧?雖然看著西方哲學一步步推演的過程滿有趣的,討論的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