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蘭陽的甜美收穫 台北蘭陽 A3班 東門國小四年五班 張修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蘭陽跳舞已經五年了,時光飛逝,以前那些回憶都是最甜美的回憶,我在蘭陽很快樂,因為在那裡可以學到外面學不到的東西,而且在那邊我可以自由自在的跳舞,沒有人能阻止我。

  我還記得有一陣子我很辛苦,因此決定不想跳了,但是我又仔細的想了一遍,看過了我和同學的照片,我忍不住的掉下了眼淚,我又跑去跟媽媽說:「媽媽!我還要繼續跳舞。」媽媽點了點頭說:「跳舞不是你的興趣嗎?妳本來就應該堅持繼續跳下去阿!」那時候我覺得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因為我熱愛舞蹈。

  在蘭陽的日子裡,除了舞蹈技術提升外,重要的是還遇到很多喜歡的老師,他們各有專長,在他們的嚴格教導之下,我的成長過程更顯得豐富。

  陪我一路走來的,有更多更多跟我興趣相同的好朋友,不管成績如何,有沒有升級或轉班,我们一起流淚流汗過,歡笑的日子更是多到數不清,這些都是我最大的收穫。

  這五年來,不管刮風或下雨,冬天或夏天,負責接受我的爸爸和媽媽最是辛苦,他們常常下班就忙著趕來趕去的,還要常常在教室外面隔著玻璃看我上課,對我的期望很高,在未來的蘭陽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繪本】我永遠都會在|《藍色小屋》每個夏天女孩都會來到海邊這個藍色小屋,她最喜歡坐在窗邊看海,她最喜歡這個小屋了! 她在這邊度過好多個夏天,不再小屋的日子她也會好想念小屋。某個夏天,女孩不再出現了,小屋也越來越沮喪、越來越荒廢了......。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4-05-30
    「我希望能這樣一直生活在宜蘭,直到老去都不打算離開了」|專訪來自東京的日文老師Osuga大須賀出生於東京,成長於東京。身為一名土生土長的東京人,Osuga卻因緣際會來到台灣,並選擇在這片土地上扎根下來。
    Thumbnail
    avatar
    旅人書店
    2024-05-11
    《我在荷蘭當都更說客》讀後雜感因為好友寄了這本書給我當生日禮物(其實是三本),很久沒「好好讀書」的我才有這個機會去認識一下混合社會主義與資本主義思維下荷蘭人對於土地與房屋的思維方式。 對於從小在資本主義思維下成長的我來說,「有土斯有財」的觀念根深柢固,許多「田僑仔」一有錢就買地買房而爆發致富的故事,在台灣社會隨處可以聽見。把土
    Thumbnail
    avatar
    soso
    2024-03-17
    【打工度假買車經驗分享】-我在紐西蘭買了人生第一部車!!開車旅行,是我當初出發前對打工度假的美好想像,不過對於在台灣上路經驗非常少的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跳脫舒適圈的挑戰。為了達成在紐西蘭開車四處移動的目標,我花了不少心思去了解相關資訊,也盡量把握機會練習開車,最終能自由在當地自駕旅行,分享我的買車經驗,希望能幫助到想去紐西蘭打工度假的你們!
    Thumbnail
    avatar
    潘妮同學
    2024-02-28
    我在宜蘭實踐北歐式自由生活2013年一位日本人本田直之出版了一本「北歐式的自由生活提案」,當年看了這本書,沒想到十年之後,自己意外的也實踐起,屬於自己的北歐式自由生活。這篇文章我想分享,目前生活方式與書中相吻合的部分,也提出部分與書中不同的觀點以及生活模式,暫且就稱呼我的方式叫做「北歐式宜居生活」吧~
    Thumbnail
    avatar
    素蘭人,不是旅人
    2023-11-05
    將愛女的不幸扼殺在搖籃——《我的女兒是滅世大魔王》看著年紀尚幼就已經展現日後會成為大魔王資質的雪娥,她的造物是可愛又圓潤的冰雕熊,而非是第一集那些有著冰冷尖刺的冰山,而敘俊跟恩慧兩夫妻在旁陪伴著她的模樣,就能再次明確感受到幸福,和要守護這個瞬間的決心。 本部不只有冒險變強、養可愛孩子,更有穩定感情線,真的是各方面都算相當討喜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3-04-13
    「他才比我大兩歲?太強啦!」:哈蘭德對姆巴佩大加讚揚,並對這位 24 歲球員還能「在頂級聯賽踢十年」感到Respect!哈蘭德對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姆巴佩大加讚揚。這兩位球星都有望在未來幾年主宰世界足球。 隨著C羅和梅西的時代步入尾聲,足球迷們期待哈蘭德和姆巴佩的崛起。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曼城前鋒對巴黎聖日耳曼球星表達了極為正面的看法。 哈蘭德說:「球壇有很多優秀的球員,姆巴佩就是其中之一。他非常強壯!法國人應該很慶幸他
    Thumbnail
    avatar
    Hab
    2023-03-02
    Hi Yilan!|當我們都在宜蘭林純宇Rose,「當我們都在宜蘭」創辦人,因為工作關係來到宜蘭生活,起初是想在宜蘭找語言交換的機會,卻發現宜蘭這方面的活動與資源相當稀少。因此她和其他同樣對語言交換有興趣的夥伴們,一齊著手舉辦第一場活動,「當我們都在宜蘭」就是在這種情況下慢慢誕生的。
    Thumbnail
    avatar
    旅人書店
    2022-12-07
    蘇格蘭高地之旅 Part 8: 我們在蘇格蘭的天涯海角(John o'Groats) 我們常用 "天涯海角" 四個字形容非常偏僻極遙遠地方的意思,而在我們這樣蘇格蘭高地之旅中,我們真的抵達了英國的盡頭-John o' Groats,在這裡也看到寫著 "END TO ENDERS" 以及 "LAND‘S END" 的表示牌,我們一群人真的來到了英國的天涯海角。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1-16
    地球探險第14章-我在都蘭與現在的我相遇我跟台東最早的緣份開始在都蘭 ,10 年前的某一天,我帶著兩個小小的女兒一個小二一個小五,來到台東 ,因為女兒讀的是華德福森林小學,老師很鼓勵我帶女兒出去走走 ,假期長短我自己決定,那天我們臨時訂了車票,坐著夜班車的火車從晚上11點左右上車一直坐到早上6點抵達台東,一下火車我們先到卑南遺址公園逛逛
    Thumbnail
    avatar
    酩玥
    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