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術】 關於以後專欄內容的調整

先說結論:直到離開台灣金融業的那天,我都不會在公開場合及媒體上撰寫及評論任何跟投資分析有關的內容了,要看的話就到我們家開戶吧。
有些有追蹤 Freddy Business & Research 粉專的訂戶可能知道,過去這個月我正在和我所服務的公司、以及主管機關正在進行各種「協調」。
被主管機關「處理」肯定是會有的,但就看程度高低;但在公司內規這一部分倒是有個結論出來了:總之從今往後,直到我離職、換去一個不受主管機關管轄的工作之前,我不能在任何一個媒體公開談「任何跟股票投資分析有關的事情」,即便是轉貼新聞/其他人的文章,我也不能加任何的評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41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紀錄一個投資分析師參與台灣新創公司 IPO 過程中,看到那些值得學習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