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術】如何把家事快狠準地搞定?談在日常有意識強化「做事」能力

之前寫完《如何把工作快狠準地搞定 (上)》《如何把工作快狠準地搞定 (下)》兩篇文章後,除了得到一些私訊迴響外,我覺得它們也讓我去檢視我在工作以外的日常生活如何運作,特別是做家事這點。
除了自己的提升,別忘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你去問大部分的人,不論性別年齡,如果他/她說自己很喜歡做家事,通常都在騙人啦。
我當然也不例外。特別是幾個月前家中嫩嬰出生接回家後,周間就過著一個白天在券商研究部高強度工作,下班後回家讓小女把我體力僅存不多的體力榨乾,大概只有哄睡之後才有辦法稍微喘息。不過也休息不久啦,因為還有堆積起來要洗的衣服 (大人和小孩),貓的事情,待清潔的玩具和地墊、餐具碗盤...等著我去解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紀錄一個投資分析師參與台灣新創公司 IPO 過程中,看到那些值得學習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