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傻瓜之後記-花絮...一定要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個我希望你持續了解伴侶的理由〔綸語〕003〔綸語003〕20240528 1.你對伴侶的了解有多深呢? 以前我帶戀愛團體的時候,會遇到一些充滿自信的成員舉手說:老師,你這老梗了啦,我知道你想說要多了解伴侶,我知道的超清楚的啊,舉凡他喜歡吃什麼,討厭吃什麼,喜歡去哪玩,喜歡蒐集什麼,就連他喜歡哪種咖啡,習慣無糖少冰,我都一清二楚。老師,這
    Thumbnail
    avatar
    嗨,我是阿綸
    2024-06-19
    三個簡單的方法,幫助你擁有更好的財富管理這篇文章探討了財富管理的重要性,並提出了三個實用的步驟,包括建立正確的消費觀、儲蓄觀和投資觀。文章還提到了免費財務健檢和加入Line社群的方式。希望幫助讀者實現更好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CoinTurtle 財富龜龜
    2024-05-12
    三個安全到海邊玩的小技巧這篇文章提供了三個技巧,可以幫助大家在夏天玩水時更加安全,包括準備安全裝備、選擇適合的下水點以及確定當天的天氣狀況。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海洋生活工作室
    2024-05-06
    〈三個字〉〈三個字〉(改編自容祖兒〈世上只有〉,原作詞者為黃偉文)
    avatar
    木天心
    2024-04-12
    我從《三個傻瓜》學到的一件事這兩三週的最後一節課,老師有時候會放電影給我們看。最近我們看的是三個傻瓜,分了幾次,終於在昨天把這部電影看完了。
    avatar
    無名星人1853
    2023-12-12
    三個傻瓜教會了你什麼事 - 3『 All is well . 』=『 All Izz Wel . 』一切都好 真的由衷地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的每一句歌詞 真的每句都很有意義 歡迎大家去上網查來聽聽吧~ 當生活失序 Jab life ho out of control When life goes out of control,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3-01-31
    三個傻瓜教會了你什麼事 - 2繼上篇提到劇情的對話 來讓各位省思自己的生活想過成什麼樣是自己可以選擇的嗎 可不可以。我沒辦法給你肯定的答案 你必須自己去嘗試,試過了才會知道,當你老年的時候也得接受年輕時的自己所做的決定 為你的選擇負責 以下是另一段我看了特別有感觸的話 A和💡的對話 💡:「照片我幫你寄了!去一年的巴西熱帶雨林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3-01-31
    三個傻瓜教會了你什麼事 - 1如標題,那部在全球叫好又叫座的電影 「 三個傻瓜 」 在這個開工前的首次確診的期間,我二刷了十三年前老師給我們看的這部電影 All is well. 一切都好 一切順利 一切安好 一句經典歌詞,貫穿整部長達快三小時的電影 一句經典台詞,可以讓所有觀眾看完這部電影時,振奮人心 好像遇到再大的困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3-01-31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