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出國念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女兒告訴我她要前往美國念碩士,我內心是複雜的。一方面,我感到非常高興她能夠繼續深造學業,但另一方面,我也很擔心她的安全和適應能力。
然而,我相信她有足夠的適應能力和堅韌性。我給自己打氣,讓自己相信,放手讓她去追尋自己的理想和夢想。她是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規劃和發展。
在她前往美國的過程中,我們保持聯繫。我們透過視頻通話和Line,讓她感受到我們的關心和支持。這不僅能讓我感到放心,也能讓她知道家人一直在她身旁。
我知道她在美國遇到的種種挑戰,包括學業壓力、文化差異、飲食和孤獨感,都是正常的。我期待她能多交些朋友,這樣她就能夠更快樂地去應對未來的挑戰。
總之,我的女兒前往美國念碩士是我們全家的驕傲。我們真心祝福她,相信她能夠在未來取得更好的成績和成就。虎父無犬女,我深信她會勇敢地面對未來的種種挑戰,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ICRT stor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革命情感下的真實友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出那個坎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有笨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在外用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本日休診|S1E10 媽媽罹癌還想出國築夢的我,很不孝嗎?(女兒篇)ft.郭于誠醫師、晴天晴天媽媽離開我們,去當小天使了,《隔壁的桌子》Podcast的起點是因為晴天和我媽媽罹癌,共同經歷陪病的心路歷程。本集聚焦以晴天的故事探討照顧者面對台灣孝道的倫理文化所承受的壓力,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分享,希望給大家一些不同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桌長10
    2024-01-11
    以月經為主角的可愛電影《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與幫女兒預備初經的小Tips很喜歡好友為女兒月經來時,做的小儀式,我也會仿照她的模式,讓女兒以後,面對月經醬的來訪不慌張,希望她在未來漫長的幾十年歲月裡,能跟月經醬,當上真正的好朋友。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3-10-17
    飛翔-記女兒出發去當交換學生 印象中,帶小小的女兒去公園玩,快到公園時,她就會回頭閃著眼睛說「媽,我去玩囉!」得到允許後,她就會放手再轉頭飛奔而去。 前年年底,有一天,女兒說,「媽,妳教我日文,我要考日檢,申請交換學生」,我回問「要幾級才能過」,「三級或二級就好」(日檢最高是一級,給出國讀研究所的人考的標準,想在日本逛逛,
    Thumbnail
    avatar
    怪獸芬的反骨媽媽之路
    2023-09-19
    我與女兒的《密室逃脫》初體驗這幾年《密室逃脫》遊戲興起一股旋風,臉書上不時有朋友打卡分享,身為一級戰區的台北市,有不少營業基地吸引鐵粉和新手體驗,不乏公司包場讓員工一起動腦解題,大家玩個痛快。甚至於企業主提供特定場地,要求業者開發客製化主題,舉辦員工共識營的項目之一。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1-17
    輕小說「你是初戀之人的女兒」機村械人2021戀愛作品全3卷完結由軟銀創意期下GA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你是初戀之人的女兒」(君は初戀の人、の娘)是作家機村械人撰寫、畫師いちかわはる繪製插圖的作品,由2021年6月至今總共出版3卷,目前劇情已全部完結。小說主要講述了男主角釘山一悟又使的青梅竹馬朔良因為家族聯姻的原因離開了自己,自此過了十來年依然念念不忘舊情。有一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04
    給女兒的信002-以巴菲特為師,找到雪球並利用長坡,讓它滾出一個大雪球!時間很快的進入2022年,康波週期說明:每個人一生中大概率的可以遇到幾次股市的低檔周期,如果可以好好把握住一次,那財富自由就水到渠成了。我知道聽起來很玄,很虛幻,但是仔細推敲一下,用白話文來說明,其實跟我們常說的天時、地利、人和有異曲同工之妙。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2-02-13
    布一樣的布行女兒 玩布設計控 玩出花花世界花花老師可說是從布堆裡長大,離鄉多年後返家,又栽進花花布世界,究竟是花布忒迷人?還是什麼原因,讓她「布」玩「布」可,一路玩下去?傳統布(店)可以如何玩創新?從一塊布料,也讓我們瞥見竹東繁華的曾經……
    Thumbnail
    avatar
    東咚鏘
    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