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跌倒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睡午覺起來,躺在床上看手機,看了十幾分鐘吧,收到老師的訊息,我想要快點出去跟老公說這件事,於是就匆忙地從床上起來。
站起來之後,我拿著手機走到房間門口,一手扶著門框,感覺到一陣暈眩。可能是太快從床上站起來了,以前也發生過,只要扶著站好等暈眩過去就沒事了,所以我就繼續站在那邊,邊想著要怎麼跟老公開口講事情。
當我的腦袋怎麼樣都想不出要從哪裡開始講這件事,我心裡正覺得奇怪,又等著暈眩過去的同時,下一秒我就坐在地上了。
我坐在地上,老公緊緊地扶著我的肩膀手臂,問我說還好吧?有撞到其他地方嗎?看起來很緊張。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只覺得屁股好痛,還有我的手機怎麼掉在地上?我跟老公說,還好阿,但我可能需要躺下來,然後我就躺在地上,請老公幫我拿個枕頭過來。
躺下之後屁股開始痛,老公說,他剛剛跟我講話講到一半,我就突然"消失了",應該是我失去意識往後倒在地上,然後他就趕快過來把我扶起來,我可能就醒了?
昏倒的斷片真的不是假的,我自己體驗到了!(是說也沒人說過那是假的)
接著就是打電話處理明天工作的事情,調開學校,重約時間,學校老師接到我的訊息馬上打給我,我第一次開口對別人說出我對跌倒事件的感想:我覺得我好誇張喔!居然在家裡跌倒了!
我也沒想到我的第一反應居然是覺得誇張,有種"這是什麼狀況"的荒謬感,但就像老公說的,我們應該是都老了,下次起床要坐一下再站起來。我說好,人要服老。
兩小回來時,已在車上聽過我的消息,妹妹進門時異常安靜,放完便當盒之後也沒來找我講話,自己跑去房間看書,我請她幫我拿一些東西(因為我還是只能躺在地上),她就砰砰砰地去拿給我。我覺得她可能不知所措,所以就自己躲到房間裡面去。不過後來我躺著跟她聊天,她好像有恢復了,講起我跌倒的過程,她也聽得津津有味(應該這樣形容嗎 XD)。
再來是哥哥回來,他一回來就到房間來看我,確認我除了屁股沒其他地方受傷,然後也跑去做自己的事。但在吃飯時間,他有假借他要吃鮭魚粉拌飯,盛了一碗飯撒上鮭魚粉後端給躺在沙發上故意唉唉叫好羨慕妹妹正在吃拌飯的我,這小子真的長大了,貼心的默默照顧受傷的媽媽哩。
還有老公也很可愛,不時的會進房間問我還好嗎?晚上我說我好像有撞到頭,這裡腫一個包,結果整個晚上我睡著以後他都在擔心我會不會腦震盪,一直來看我還有沒有在呼吸 XD
在持續的冰敷、擦藥之下,今天睡一覺起來後屁股好多了。加上一早起來就去洗頭洗澡泡熱水澡,已經恢復到可以站與坐,只是還不能彎腰。
就這樣這周放了兩天假,連周末再兩天,算是老天以另一種方式應驗了我"好想休息一下啊"的願望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