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厘頭的夢境-1

JOE
發佈於Diary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總是會做一些我自己都挺傻眼的夢境,決定要把這些荒謬的夢都記錄下來,看看我的腦到底都在忙什麼,哈哈 ~

今天早上我是被我髮絲和臉頰上的口水給喚醒的,醒來前我正在夢裡跟別人大小聲......

依稀記得的是,我和一群人在一艘大船上,無邊無際的都是海,可突然我就和另一個同伴坐在一艘小船上,大船和其他人都不見了,我們兩個很坐上小船,在這茫茫大海裡瘋狂的划阿划,希望可以找到那拋下我們的人。

過了一會,我們划進了一個港,滿滿的都是船,可都沒有我們熟悉的那艘大船,於是我們跳下小船走在陸地上,心慌慌的不停地找,此時我已經忘記我後面的同伴了,我一心一意就是要找到那拋下我們的人。

走到一個吃飯的地方,有好多桌,我一直找一直找,最後終於找到了,我看到那群拋下我的人正分兩桌愉快的吃飯,我怒氣沖沖的過去說:「你們為什麼丟下我們?」對方說了啥我都沒印象,我只知道他們一直再辯解,然後我就吵到好累好累好氣好氣,接著臉頰濕潤的不是淚水,是口水,我醒來。

真的很喘很累,跟人家吵架好耗體力,哈哈 ~ 我到底在做甚麼阿快笑死了。

現在細細回想睡前我做了什麼事......

剛過12點,就來到了520,就立刻找到我男友的LINE,跟他說:「520,我愛你,曹先生。」不知道為何就很緊張,很怕回傳收到的是什麼分手的訊息,我真的被前任突襲分手的那個訊息所造成的陰影很深,於是我就先關閉提醒,過了幾分鐘,我才又去LINE看,開心開心開心到吃手手了,雖然是收到:「520 520。」但夠了夠了,這個睡前的行為到底跟我的夢境有沒有關呢?可能有吧!

不知下次會再做什麼夢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