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好多煩惱唷!

JOE
發佈於Diary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我跟男友說:「女生真的有好多事情要煩惱唷!」以前不那麼懂愛美這件事的時候,我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自然就好。」可分手後,為了要挽回開始進行一連串的鑽研,雖然沒有走火入魔,因為我自己本身不太喜歡麻煩,但還是多了很多花費,還有煩惱......
最近剛跟大學姊妹相聚完,大家都有各自的煩惱 ~ ~
「為什麼我是最黑的!」 — 這是本人
「合照給爸媽看,竟然不是說我最美!」 — 這是本人
「以前沒有黑眼圈的同學,竟然比我還像吸毒犯!」— 這是本人內心的o.s.
「某個同學臉上的曬斑嚇到我了!」— 這是本人內心的o.s.
「我的脖紋好深唷,而且延伸到後面!」— 這是友人的煩惱
「為什麼拍照起來我的臉這麼圓!」— 這是本人
「我的背怎麼佈滿痘疤、我的腳底好粗糙唷......無限多個煩惱。」— 這是本人
還有昨天我去看了婦產科,因為覺得私密處不太對,疑神疑鬼的,為了消滅自己的不安,我就鼓起勇氣掛號,有特別找了個女醫生,可早上起床還是忐忑不定,踏進醫院更是開啟了自我安撫的自言自語模式。沒想到的是,我竟然等了2個多小時,進入診間的時候,醫生看起來非常nice,護士也是,但我真的滿害怕的,有預料的會內診,也請醫生順便做了抹片檢查,接著就要到小房間了。
映入眼簾的是那個椅子,護士小姐就跟我說脫掉underwear坐上去,通常我很緊張的時候,我都會複誦一次別人說的指令,提醒自己要乖乖照做,腦筋一片空白的就坐上去了,感覺真的超怪的!後來醫生說看起來都正常,不得不說,我們的健康教育完全就沒有教過女生關於性器官的知識,縱使現在網路發達,很多資訊可以找的到,可還是會一堆問號,就像我這種疑神疑鬼的人,明明自己什麼事都沒做,還是會擔心。接著是子宮頸抹片檢查,就需要用到器具了,醫生有提醒大腿不要夾,不要緊張、深呼吸,但說實在的還是會有不適感,我完全回想不起來那短短的幾分鐘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都滿片段的,最後我填完資料就批價離開了。
回到家,真的滿心有餘悸的,身為女生真的要煩惱很多事,從外在、內在到腦袋都有很多細節要注意。我最常說自己下輩子要當男生,還為此堅持不穿耳洞,據說「穿了耳洞,下輩子就不能當男生了。」哈哈 ~ 我就是會相信這種民俗傳說!
不過,既然這輩子就是女生了,那我就好好當個女生吧!首先,一定要特別愛自己,喜歡自己,把自己弄成自己喜愛的樣子。再來,一定要記得讓自己開心,不用是大大的開心,但一定要是有小確幸。最後,煩惱可能還是會很多,可沒關係,我想自己絕對夠強大,如果自己不給力,就偶爾好好的依賴家人或朋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