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顯化該怎麼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自己值得擁有豐盛的生活,接納來到你身邊的一切資源
跟隨你的直覺去選擇你的道路,你都要被照顧得很好
但是也要真的相信,才會顯化出你們想要的一切
當你跟隨內在的指引,聽從內在的聲音
當你敞開自己的心,豐盛的能量就會從你的心中流動
並且在整個宇宙中流動,那時所有的一切,都會為你服務。
2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常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老靈魂的幾個特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活著與生命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愛自己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豐盛一切的思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顯化法則研究日記 (5) 標籤承繼上一篇我所提到的劇本,我今天意識到「標籤」,其實就是一個簡化版、濃縮版的劇本 什麼是標籤? 像 MBTI、XX症、XX學校畢業的,都是一個標籤 他的詞彙很短,但背後蘊含了大量的價值觀 (應該說,蘊含了大量言談者所「認為」的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Isa 的療癒宇宙
2024-06-16
《主修數解析》32/5是隨時都在顯化的超時空旅行者|Amethyst儷兒生命靈數🌌🔮 探索主修數32/5的奇幻宇宙!🔮🌌你是不是總覺得自己像在生活中遊走於不同的角色和情境,就像一位時空旅行者?那你可能是主修數32/5!探索這個特殊數字背後的深層意義,發現如何有效運用你的能量,讓你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和充滿自由!你是否經常感到對新奇事物有著無盡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Amethyst儷兒
2024-05-26
顯化QA系列(2) 5/24(1) 請問如果已經是在「努力顯化的過程」裡了, 而且明明覺得事情都往好的方向發展, 甚至讓我以為「就快要成功了」, 這時候3D現實世界卻出現局勢大逆轉, 跳出其他NPC跑出來阻礙了我和SP的感情發展(其實這是上個月才剛剛發生的事!而且那個NPC居然是我媽, 沒想到她瞞著我直接跑去找我暗戀的SP談判
avatar
文飛(Dana)
2024-05-24
顯化Q&A系列 (1) 5/23:我想顯化 跟一個我很喜歡的男生 我希望我們能在一起 他是我一個人的!(但他有家庭 也沒有離婚 )那個在一起 我就想顯化的是 我們會有結果 不是交往 而是有結果 魔女:好 所以問題是什麼 :我看了文章 我也想著 我和他的結果 但我不免在我和他相處時 他需要跟他太太講電話 或是他聊到他太太 這會讓
avatar
文飛(Dana)
2024-05-24
5/28(二)20:30【顯化最快的捷徑】線上講座*你有想要實現的願望、想要達成的目標嗎? 你知道嗎?其實有一種東西,可以超越時間讓我們能夠控制自己,去實現我們想要的願望 只要聽懂這個關鍵,就不用傻傻等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實現的願望 只要聽懂這個關鍵,就可以加速願望、目標實現的速度囉
Thumbnail
avatar
雲搖
2024-05-22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11 】: 聊聊關於神聖空間的技術-靈氣療癒師蘊養功力最棒的顯化器🍀🍀🍀fumi老師:❤️❤️❤️ ✅一對一的技術指導是來參加復訓同學的福利,當然以新的學生為優先,剩下的機會即⚽️開放給復訓的同學🥰🥰🥰 🌸每一個人因為每個人的天賦不同,每個人也會因為自己的練習量都不同,所以,技術指導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對我而言,創辦【富美子靈氣美學】的初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3-01
如何心想事成?從5個成功故事揭露5種秘密顯化技巧及獨家運用秘訣分享(下)你可以嚐試用語言文字及行動來顯化創造你想要的一切。這裡透過故事及詳細的注意要點來介紹如何成功顯化創造你想要的,同時介紹如何綜合運用各種顯化技巧。這是顯化技巧分享的下篇,上篇運用圖像畫面篇你一定要同時服用,不要錯過!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3-01-08
如何心想事成?從5個成功故事揭露5種秘密顯化技巧及獨家運用秘訣分享(上)從量子科學中發現,我們的思想都是能量振動,因此,我們若是能夠運用這原理來轉換、調整思想的話,心想事成就變成一種超好用的生命改寫工具。但具體的方法要怎麼做?在這裡,我融合了吸引力法則、顯化法則等各種技巧,透過5個故事,具體來說明如何操作這些技巧創造心想事成的經驗。這是上篇文章,主要聚焦在運用「圖像」來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3-01-05
「世界不是繞著你轉的」是顯化奇蹟的阻礙也因此,我們對顯化法則的理解就會變得有些矛盾,因為世界並不是繞著我們轉的,那麼如果我許的願是超出社會框架太多的話,那又怎麼會顯化呢?這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矛盾,但是卻不會浮到意識上成為一個問題,我們可能就會直接下意識地去否定自己的願望「過度不切實際」,但同時我們又想要相信這個世界有「無限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2-05-23
片單|最冷門的8部迪士尼動畫電影!《妙妙探》、《黑神鍋傳奇》、《奧麗華歷險記》…迪士尼動畫電影如《白雪公主》、《美女與野獸》、《阿拉丁》、《獅子王》、《冰雪奇緣》等,幾乎是家喻戶曉的作品,不過你知道在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作品中,有些動畫電影在台灣的知名度非常低,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冷門的作品吧!
Thumbnail
avatar
電影經典談
202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