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 一直醒著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台北看媽媽,她一直在睡覺,看護說她這幾天晚上精神較好沒怎麼睡。
心想讓媽媽多休息也就沒有叫醒她,問自己還可以做點什麼?於是在床邊搓搓媽媽的手,摸摸她的臉頰,她依舊熟睡,接著想可以念佛號為媽媽祈願。
回來看看媽媽是我的需要,看著她平安,我就安心,問自己還有什麼需要?哦~我想抱抱媽媽,因為每次跟媽媽擁抱,她都會拍拍我的背,真的很療癒。
既然是我的需要,也就沒叫醒她,媽媽睡得很熟,還打呼💤,臨走前湊上床邊,靠在她胸口,媽媽繼續睡也還在打呼,但手還是舉起來自然的拍著我的背。
當下我的內心暖暖的,想到媽媽身體是睡著了,心跟對我們的愛卻一直都醒著的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3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