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的讀書筆記】之【黃金輸出術】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Super output! 將輸入的資訊轉為金錢的輸出術! 與眾不同,從吐露資訊開始。停止日常無用的資訊堆積,執行策略性輸入輸出。主動發聲,增加曝光度,才能讓世界看見你!
作者是一位日本人,這本書的翻譯內容也算是流暢簡單易懂,作者表示他沒有寫一些很困難的事情,只要想做,應該任何人都辦得到,只有你有在輸出。
跟大家分享幾個我讀到的重點:
  1. 【在輸入時就要以輸出為前提,那麼輸入時的心態上就會有轉變。】就像我決定開始經營美食粉專時,平日會有意識的多注意各種美食資訊,去到餐廳用餐時的心態也會想著,要怎麼介紹,要介紹什麼給我的讀者們,從用餐環境到餐點口味,都會更有意識的注意各種細節,這就是因我是以輸出為前提去用餐,能夠感受的能夠注意到的,自然會更多。
  2. 【輸出要在公開的場合;輸出要熟練只能靠持續的輸出,而且輸出最好能在一個獲得回饋的地方進行】從外界得到的回饋是用來讓自己輸出能力熟練的最佳方法,像我開始發美食文之後會慢慢發現大家會對自己居住區域附近的美食比較有興趣,比較會留言互動,我就會慢慢調整自己的發文,而且按讚數雖然說不要那麼在意,但確實對自己是一種鼓勵,知道自己的東西有人在看,值得持續輸出。
  3. 輸出不只有寫文章】在這個自媒體多媒體當道的時代,不習慣文字輸出的人可以拍影片可以發布照片等等,有很多方法可以輸出,沒有拘泥在特定的形式上。
  4. 【寫簡單些,文章完全不需要寫得很困難,而是將輸入的資訊消化之後,改變型態再釋放出來】但作者也提到如果可以的話,寫作時還是注意一下版面的配置跟寫作的技巧比較好,我也陸續拜讀了幾本寫作的書,會再繼續跟大家分享。
  5. 不要打算賣文章,要用文章賣東西】寫作的目標是不容易被誤讀,容易理解的文章,輸出的目的就是要讓更多人看到,說真的我經營美食粉專,就是想被看到,想為自己的生活爭取更多的可能性,爭取可以幫廠商業配的機會。
書本的第三章開始還分享了以說話為輸出方式的要點,這個部分留到我下一篇文再來分享吧!
簡單分享希望讓大家有一些收穫!可以的話,就幫我追蹤給我一個鼓勵吧!
好書推薦:
我的美食粉專: 【旅美小姐 】,也歡迎大家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