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列9》學習你的人生課題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看了兩本書,剛好闡述的內容有相似之處,我想這應該是我的高我想傳遞給我的訊息。
很有趣的是,這兩本書都是在我不經意的情況下借來的。

讓你的靈魂幫你選書

原本去了圖書館是想要找一本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覺得滿有意思的書,到了圖書館之後順便逛逛看有沒有想看的書,於是就挑到了這兩本,反倒原本覺得有意思的那本書,內容並不真的吸引我 lol
我一直以來都認為高我會帶我去到該去的地方、聽到該聽的訊息、看到應該看的書。如果大家感到困惑或是卡住的時候,也可以去圖書館沒有目的的逛逛,靜下來,看看自己想去掃描哪一區的書籍,通常都會有你需要的訊息在等著你。

看見自己的人生課題並從中學習

我說的兩本書分別是"松果體的奇蹟"和"你所夢想的事, 都能一一實現"
兩本書都剛好提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課題,但其中最重要的,是在事件發生後,你要看到事件發生的"原因"和"我可以從中學到什麼",如果學到了,就可以去到下一個關卡,如果沒學到,就會一直在同樣的事件中循環,一直到理解為止。
從書名來看,這兩本應該是完全不一樣的書,但部分內容竟然有如此相似之處,我看到第二本的時候直接出現了"啊哈"moment,然後自言自語地跟高我說"好我知道了,我要學這個"。
之前看別的書也有學到類似的訊息,說明一個人為什麼一直吸引到自己不想要的生活狀態、人事物,是因為自己內心深處有需要療癒的地方,或是潛意識有不符合自己所想的負面信念。但可能是我理解的不夠透徹,所以高我再給我複習複習^^;
松果體的奇蹟
是以改寫DNA的編程來說明這個概念,整本書對於松果體有很多解釋和深入的討論,我看一看就迷失了 lol
所以單純只有get到從課題中去學習的概念。沒學到應學的課題,原本的DNA怎麼寫就繼續怎麼演,學到之後就會改寫自己的DNA,去演不一樣的劇本。在我看來很像是一個打怪的概念,努力闖關之後,再去打下一關的魔王。
你所夢想的事, 都能一一實現
用另外一個觀點去說為什麼吸引力法則對你沒用,因為你錯過了一個大重點 - 要從每一個自己不想要的情境中,去看到自己遇到這些情境的原因究竟為何,在徹底理解自己遇到這些事件的原因、學習到自己應該學習的課題之後,你才會真的開始吸引自己想要的事件。
這本書很口語化,也讀得很順暢,大家有興趣可以翻來看看,我蠻喜歡這本書,也喜歡作者給出的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海倫胡,說說自己靈性成長的學習和經歷,和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予你鼓勵和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