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對的人是什麼感覺?真正好的愛情會讓你可以做自己,妳還在尋找愛情一定看【日日原創小說|遇見你之前5任 —Where 】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遇見對的人是什麼感覺?真正好的愛情會讓你可以做自己,妳還在尋找愛情一定要看這一篇』
笑起來很陽光,有總魔力,讓我可以很開心做自己,跟她在一起很開心,可以很輕鬆和她分享我遇到的事物,一起開心做每件小事
還記得那時,一個微熱的下午,買了一瓶氣泡水,坐在海邊的涼亭看著書;一個微熱的下午,坐在海邊的涼亭看著書;突然間有一個女孩,騎著腳踏車,就看著她在沙灘上走回來繼續拍著照;那時我沒有什麼想法,只是繼續打我的文章,看著書,這是我們的相遇的第一章
下意識沒想什麼,就走向前,把她的腳踏車扶起來,而WHERE跟我說聲謝謝,她要我等一下幫她顧一下腳踏車,就這樣看著她走到前面的7-11買的買了兩杯啤酒,一邊微笑說「今天咖啡一買一送,另一杯給了我」
我們就這樣聊就聊到日落,聊到都忘了時間,因為時間也快到晚餐時間,邀請Where去附近吃飯
我們回到市區吃著晚餐,吃飽我們港口,附近走走,而本來要去港附近的稍微高的燈塔,可以看夜景,可是燈塔已經關了;「我們偷偷爬上去,沒人知道」WHERE俏皮的說著
想說反正沒人,就偷偷地爬上去,爬了好久,有點高,之後看到海景,真的很漂亮
「WHERE 你也很漂亮」 我輕輕地說著;另一旁的WHERE可以注意到我說的話,碰了我的肩膀一下,給了我一個媔晪的微笑
後來的日子,WHERE帶我到各地,每個角落都是屬於我和妳的回憶,學會高空彈跳,潛水,我很多不敢吃的食物,還差一點要升天,做了很多我很害怕的事情
謝謝妳,教會我勇氣了,去完成一些我不敢的事,讓我變成一個可以在任何地方或是任何的場合,可以勇氣做自己,分享喜悅給周邊的人,不會在意別人的想法,給了我勇氣,去完成一些我不敢的事,讓我變成一個真的很溫暖的人
‖ 文字➣ @yuhao2348
‖ 編輯➣ @yuhao2348
‖ 內容照➣ @yuhao2348 x #photoac
------------------------------
追蹤日日文青,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關於更多日日文青➣ https://bit.ly/3kOpAei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